2010-05-29 11:25:28簡單生活

【Life。】陳小晞近況○

我們家的陳小晞    最近感覺長大了一些。

我指的是心智上    不是身高哦!【因為我每天看,不覺得她有長高的趨勢啦!】

還好她現在比較少在講〃氣死〃【真的是我教的嗎? 這應該只是我的口頭蟬啦!】

現在她都講〃都是你的啦!〃什麼意思哩=>都是你弄的啦!

小朋友的話   還真的需要思考一下  才知道她到底在講什麼哩!

 

前2個禮拜  我嫂嫂帶她去看了我們家後面國小附設幼稚園私立的幼稚園

1100大洋v。s6600大洋

爸爸這時就說啦!    是去念書的不是去玩的…所以當然還是國小附近幼稚園為首選啦!

不過還是等通知啦!。。

怎麼現在幼稚園還搞的那麼的○○××

記得我們隨便讀嘛都有

哪還有什麼等通知   我們家明明就是這個學區的

不過  還是有上啦!!配合學校放暑假

陳小晞八月底就要開始上幼稚園囉!!小賀。小賀。大賀。大賀。

 

 

最近 陳小晞的媽媽  幫她買了頂很cute的米妮安全帽哦!

小朋友的安全帽都一定size  好吧!是陳小晞的頭太小啦!

戴上去後一直往前面掉……好好笑的畫面!

 

 

昨天回到家後  嫂嫂跟我說陳小晞都不活潑了…

下午發現她發燒後  帶去看醫生

醫生說疑似腸病毒  還問媽媽說開始念書了沒【當然還沒阿!】

那怎麼會有病源哩!?

那應該是我們家要消毒一下囉!

陳小晞  離我們這些大人遠一點哦!!

要乖乖的…生病才會快快好哦!

 

 

              以上    陳小晞的近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