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1 14:46:31簡單生活

【傷口。】想像跟實際不一樣!

沒錯!這是開完刀後的傷口

二個禮拜後,它長這個樣子啦!

一直一直一直天真的以為。【因為醫生這麼說咩!】

傷口是二個小小圓圓的小洞

之前因為洗澡自已脫落的美容膠。

我先把左邊的拆掉。是一條大約1cm的痕跡

就是這個痕跡,害我又天真的以為我小腹上面的傷口應該也是如此吧!

幾天後,我把小腹上的2片美容膠拆掉後   

我錯了    怎麼是橫的阿!有動刀哦!?

上面還有結痂的痕跡  上面大約5.5cm的傷口

讓我沒辦法接受的是。。。  怎麼我的肉了進去阿!

我媽說開完會這樣。。蝦米

本來就有2層肉的我。。。標準的變成了3層肉了啦!

整個很嘔。。。

怎麼我的傷口這麼醜啦!!!氣死。:。如題:想像跟實際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