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9 11:33:53簡單生活

0ο。10/17土司〃家常菜〃千葉《家庭日。》ο0

0ο。2009/10/17【六】。ο0

天氣:又有颱風要進來啦!!十月颱。。應該很恐怖吧!

昨天睡覺時間→1點多

看金鐘獎後半段。。痞子英雄紅啦!

早上起床時間→九點

早餐↓

▽巧克力土司一份

▽白開水一杯

中餐↓

▽家常菜一桌【喝了一大碗的玉米濃湯、熱狗二根、菜補蛋】

▽ㄚ好嬸古早味紅茶。。

最近這新營地區很夯

晚餐家庭日又到啦↓

▽嘉義千葉火鍋新民店。。。

中午有打電話預約。。結果都滿了:。。只好提早出門囉!

到現在還是得分2桌阿!!

我點的是新品→卻達起司鍋→應該是巧達起司吧!

是店家打錯嗎??

聞起來有起司味。。喝比來卻沒有。。也好啦!不然喝湯會肥死自已。。

自助盤我夾了二盤。。一直在吃蜜汁七里香。。好吃吶!

我跟老弟夾了三次。。。好吃。。吃了一堆過貓。。

甜點→二塊蛋糕。。二杯飲料

我吃不多。。真的

↓一整天進食。。

 

↘今日運動量↙

晚上睡覺前必備運動↓↓

∞側邊抬腳持續各30下

∞雜誌的一循環的運動→沒做改做↓

空中腳踏車100下《正踩+反踩》

∞抬腳成L型《不是靠牆壁的哦》→沒做改做↓

仰臥起坐→30下→沒做

∞腳屈膝→做5個回合

∞腳彎曲。抬起屁股→做到酸

∞按摩肚子→順時針繞《沒做》

∞佩玲教我的腳抬L型,動腳底板。。超痠。。

顧店做運動↓

∞手平舉手掌成90度畫圈往前繞。。15下

∞扭腰20分鐘

∞往後抬腳5下吧!

∞搥打膽經→用店裡的新玩意打大腿、小腿打到爽

做滾輪→滾手臂→滾臉頰

↑↑最近很懶。。。在家做懶蟲

刮刮澡《最近買了刮棒,洗澡都會刮小腿大腿》→沒刮。。看都省略了

 

↓看。。我們家晞晞的三八樣。。。硬要背著包包出門。。

裡面就一件外套啦!

fu後記↓

◆小馬報到一次

◆家庭日。。。來到了千葉火鍋。。。

越來越不能吃了。。真的吃不多。。

◆陪老弟去逛KISS。不逛還好。。明明就是他要買

自已也敗了件背心→$280。還好啦!

不過停車費我出的吶!!

◆下午出發前。。看了貧民百萬富翁。。還有一小段沒看完。。再繼續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