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5 17:06:47簡單生活

0ο。5/24沙拉豬血湯蛋糕《晚上吃紐奧良》。ο0

0ο。2009/5/24【日】。ο0

天氣:。。。。台灣中暑人數應該爆增中吧。。。。

昨天睡覺時間→1點準時上床睡覺。。。

早上起床時間→早上九點半

一大早→一大杯溫開水

10:20早餐↓

∞沙拉一份

∞冬瓜檸檬一口

∞豬血湯一碗

《好奇怪的配法哦!》

 
12:30中餐↓

∞蛋糕一塊

《本來是一大盒。。。結果一直找共到時間啃。。

等到有時間的時候。。只剩一塊》

∞zero一罐

沒喝完。。帶到嘉義繼續喝。。

 

晚餐19:00in紐奧良↓

∞檸檬紅茶一小杯

∞酥皮濃湯一碗

∞雞腿排一塊

《一小塊分ㄚ母》

∞ㄚ母一小塊牛排

∞胡蘿蔔二塊

∞蛋包飯半碗

∞麵包4口

《其他的分給別人》

∞甜點一份

 

哇。。。我吃好多東哦。。。我點的是田園雞腿排啦!!

圖片中看起來好好吃哦。。。看夢想永遠跟實際的不一樣啦!

酥皮濃湯的湯好稀哦。。。有偷工減料哦。。。我愛濃濃的玉米濃湯啦!

吃了雞腿排。。ㄚ母硬要拿她的牛排跟我換一塊。。

不是七分熟嗎??怎麼牛非吃起來這麼硬啊!

還是我的雞腿排好吃。。肉還蠻嫩的

蛋包飯。。。淋上滿滿的蕃茄醬。。還不錯啦!

吃了一半就吃不下了。。。丟給ㄚ母吃。。ㄚ母又丟給老哥吃

麵包也是吃了4口。。丟給ㄚ母吃。。ㄚ母又丟給老哥吃。。

甜點上面有微笑哦。。可是還好啦!!甜甜的fu

 

最近晚上睡覺前必備運動↓↓

∞側邊抬腳5-10下,每次10秒

∞雜誌的一循環的運動《等我把它整理一下,再po上來》

∞抬腳成L型《不是靠牆壁的哦》。。小紅來沒做。。

早上看電視做運動↓

∞手平舉順時針、逆時針、向上向下舉繞到酸

∞扭腰30分鐘

∞往後抬腳10來下吧!

 

 

fu後記↓↓

◇今天的水份。。。2000cc

◇。。。只有上一次廁所。。。

◇下午去o×寺;問我準嗎?我也不知道怎麼回答,這種事情本來就是見人見智的

只是會讓我聯想吧!。。。只希望god保祐我吧!

◇晚上去大潤發。。還好我在家樂福買的東西,不是比較便宜就是一樣;不然我會嘔死吧!

◇今天晚上。。。吃的太好了。。。

◇星期一來實施個清腸日好了。。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體重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