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7 00:22:49簡單生活

↘↗卡踏車。。知性旅↙↖


ˇ等了好久的腳踏車終於來了

既然車來ㄌ,就會開始想東想西

想騎去外面繞繞,騎新車車的感覺如何?

剛好金剛小姐提議要去哪玩

嘟嘟好~就是他了

騎腳踏車半日遊的行程成行ㄌ

要去的人大概約一約,ok了啦

禮拜六5/9下午在我家集合出發-->逛白河吃臭豆腐-->東山市區七里香-->小腳腿-->倫倫˙家-->賦歸到我家

 

騎了那麼久,回家應該累到馬上躺平了吧

腳鐵定"鐵腿"

cc,哈哈   沒關係啦    隔天禮拜日可以休息一天ㄅ

其實我也滿擔心的,因為平常沒在運動

基於上次我從新營一路騎到尖山碑,還是騎那台很舊借來的腳踏車

回來腳真的痛的快死掉

一整晚都痛到睡不著

 

這次應該比較好,因為我們一路沿路都有休息

應該沒問題啦

安啦

我們一起堅持完成這個腳踏車踏青半日遊ㄅ

 


 

 

 

胡小芳哦。。。除了美食、業績,很少看妳這麼衝吶!

新營→白河→東山→小腳腿→柳營→新營

妳想讓我死阿!!

天阿。。我看出發前得先要去拜一下

免得到半路。。。就打電話找救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