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2 23:24:37*啾啾*

懶散

糟...糟....糟....

 

又好幾天沒更新了

休了個星期六日怎麼又沒更新了

真的是會習慣咧 !!

六日出門的照片都準備好也帶回家了

怎麼就是沒動力來更新報報台

又再一次老呆了

 

=====================================

 

這二天同事mo小姐來問我要不要去考金融研訓院的考試

剛看了看簡章 我的媽丫報名費要一千多

要是沒考到整個就是潑出去的水收不回來啦= ="

該好好思考到底要不要考了 

一直這樣平淡的過下去好像不太好

七月月會我們家辨 

我要負責作簡報

好啦 ~ 不平淡了 

我不會作啦 憨憨救救命丫 >'''<



 

 

pic:超懶散的澎澎妹 ...(澎os:媽咪我幫不了你 睡覺覺先....)

上一篇:我愛你 不是說說

下一篇:對 .. 就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