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5 23:37:53E v a

五味雜陳ㄉ聖誕節

今天12/25聽說是聖誕節

我收到一堆手機簡訊 即時通ㄉ留言 電話 餅乾 糖果

我很開心 但也很忙 心情五味雜陳

謝謝大家對我ㄉ祝福

我不能一一回覆不好意思

這ㄍ時間很敏感 因為明天是啦啦舞比賽

好緊張 壓力好大 我很擔心那麼多人 我會不會卻場

今年ㄉ聖誕節雖然有很多ㄉ問候及關心

真ㄉ很感謝大家但心情卻不美麗

這ㄍ啦啦舞快把我搞死ㄌ

我腳ㄉ舊傷又復發ㄌ 我想到又要包腳 就很煩很悶

晚上都睡不好 因為舊傷好痛好酸

雖然這樣但我會堅持忍痛出賽

因為企鵝 她ㄉ壓力很大我知道 我說過會一直陪在她身邊ㄉ

這過程雖然有小人從中作梗 但我們堅定ㄉ友誼卻一直支持著我們ㄉ信任

(祝妳跟你好帥有情人終成眷屬 妳一定會成功 加油 姊妹們挺妳挺到底)

雖然老師之前說我腳痛可以不比 但我想陪著姊妹們一起到最後

面子 一切都是面子問題

比完賽我會自己好好養傷 每次養傷都是ㄍ很痛苦ㄉ過程 我相信自己會熬過去ㄉ

對這比賽我真ㄉ感觸良多 我要是聽見誰敢再對舞步有意見 我不會對你客氣

你知道他們編舞ㄉ辛苦ㄇ 你看到ㄌㄇ 妳又有什麼資格說

幹 不然妳編阿 馬ㄉ 當ㄍ弱者還敢機機歪歪

你有種再說一次 我會讓你死ㄉ很難看 會讓你付出慘痛ㄉ代價 我說到會做到

當我看到鵝&牛聽到時ㄉ難過表情 你知道我多心疼ㄇ

他們ㄉ辛苦我看到ㄌ 他們是我ㄉ好姊妹 我不希望你們ㄉ言語傷害到他們

懂ㄇ

無論如何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
紅配綠
12/25試穿衣服日 紅配綠 活像顆聖誕樹
姊妹拍照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