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2 23:42:23鬼爪ㄚ中

溫柔毀滅(3/7)

溫柔毀滅

A1
短訊傳了沒 一天一通留言
假裝這個號碼 你還會接
只是默默不回
A2
陽光太刺眼 我來不及準備
接受上次離別 距今幾天
只是一再敷衍
B1
我們之間 從來沒有頭銜
我也不曾當你的誰
如今更不可能 對不對


A3
聽說過了沒 暗戀是多麼美
假裝不去在意 每個曖昧
只是笑著流淚
A4
星光太純粹 我不想去比對
黑夜之中的我 多麼憔悴
只是一再頹廢
B2
我們從前 約定過的誓言
一直是朋友的稱謂
從來沒有改變 對不對


C1
* 記憶把我溫柔毀滅
殘存畫面 不斷剪接
努力在人海 尋找你的臉
你沒有出面
C2
生活把我溫柔撕裂
滿滿想念 無法宣洩
越是想你每一每一天 卻永遠
也收不到 你的來電 *

--------------------------------------------------------------------
記憶把我溫柔毀滅
生活把我溫柔撕裂...
--------------------------------------------------------------------
嘿嘿嘿~~又來po我前幾天寫好的一首詞^^”(曲也錄好了~心情很好~)
關於這首詞~我的感觸很深...
內容也是我的心聲...

而且整首曲子只是因為一句歌詞的旋律~而發展出來的...
整首旋律寫完後~還蠻滿意的^^
感覺有點k又還不錯的感覺...(講那麼多~我也不敢把它放上來= =)

總之,這首歌整個就是從我心裡唱出來的感覺就對了...
也希望大家會喜歡這首作品囉~~

上一篇:葬花(修改完成版)!!!

下一篇:空房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