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4 19:21:25鬼爪ㄚ中

空房間

空房間

A1
白瓷的咖啡杯 終於湊成對
因為你說這樣才完美
A2
卡通的白T-shirt 原本很相配
你卻帶走女主角失聯
B1
昨日爭辯 我們都不留機會
你的離去留下空房間
沉默變成最傷人的語言

Chorus
我把自己關在房間
什麼都不想去理會
在這冷戰第一天
我已經快受不了思念

我把自己關在房間
不管窗外是否天黑
你在哪個朋友那邊
別讓我擔心 快回來 babe~

A3
一個人一整天 少了你笑臉
好像做什麼事都不對
A4
我投降了寶貝 已開始討厭
明明雙人的單人床被
B2
孤單一天 我想了你多少遍
關不掉腦海裡的從前
房裡到處都是你的畫面

--------------------------------------------------
我投降了...寶貝~快回來...
--------------------------------------------------
呼~~好久沒po歌詞了^^”
其實是一直有在寫啦~不過高三下整個是很忙~~
沒什麼時間讓我好好寫...只能抓空檔...
就算是有一點時間~腦袋也很難靜下心來想歌詞的事...
被書堆給掩埋了^^”

這首歌詞我個人很喜歡...內容大家都看得出來吧^^”
就是寫冷戰囉~~但是冷戰一天~結果~還是想念...
這是我想寫的感覺~~一對分不開的戀人吧...
這首詞我也有寫曲...不過還沒錄~~曲調我也超喜歡~
希望畢業到大考前的那段空檔能有時間錄~~
(天使老大~珊瑚姐~~你們還有耐性再聽我的創作嗎^^”哈哈~)

嗯~總之,這首歌的詞曲我都很喜歡~~希望大家也喜歡囉~

上一篇:溫柔毀滅(3/7)

下一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