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2 22:57:18雅矢

小齊簽唱會~~2006.3.12

這是我第一次去參加小齊的簽唱會ㄟ~~難得小齊來桃園.在我的映象中.這是好像是小齊一次來桃園的樣子.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我去時約12點.由於今天下毛毛雨.天氣小冷.SO人不會很多...所以我才能站前面
些....等待是漫長的....因為站著.不能坐著...SO覺得久吧!!!

終於等到小齊來嚕~感動!!小齊一上台.講些話.就開始唱歌...3首.由於我是今天才買唱片的.雖然說之前唱
就出嚕!!我是拖到今天簽名才買....之前我妹也幫我下載歌.可是我也沒開始聽....今天到等簽名排隊時才聽.
什麼都不知道...有問兩題問題.答對的可以拿到簽名...什麼不知道的我...只能看著別人回答嚕~>M<~~我後面
有被叫回答問題....他可能是太緊張嚕~所說錯答案.再問一次~~回答正確..小齊看我這邊~絕滴好帥ㄛ~>M<~~
感動~~

簽名時能簽海報...我是在別的地方買CD.不是現場買的...SO沒海報...看到別人簽海報超羨慕的~~這樣可以放在
書桌的旁邊嚕~超棒的!!可惜沒有=.=...最後面簽名的人有不錯~~金筆的.我簽是黑筆的...又覺得金筆很好...
我總是那麼貪心....看到什麼就想要什麼....忍忍吧!!!>///<

等到簽好散會...才離開...離開有在刊版上照相~站在舞台上...原本妹妹還不幫我照...硬要照的~才幫我照
>M<~~看到ㄩˋㄌㄧㄥˊ也有照~也有一位歌迷.也請我妹幫他照~>M<~

原本打算簽好時打算回店還圍裙.忘了帶.跟助店說好今天.沒還也要說一聲吧!!於是就去店嚕~進去竟然BB
.天阿!!嚇了一跳.怎麼可能ㄟ~~乖乖的消磁ㄟ~>M<不好意思~~.跟助店說一聲.也看到姊姊.聊了一些...
(覺得自己好沒禮貌...一直說掰掰...>M<~~唉....真是機車...上次打電話也是...要改...)要跟~她~
聊了一下...妹妹說買東東..去助店那結帳...妹妹買的東西.要盒子.被我猜中了..盒子自己找..乖乖去找ㄟ~~
去找時被另一個姊姊叫~>M<她以為我是客人..亂翻東西...>M<~~買好就回家ㄟ~在店內覺得窩心~~>M<

家後吃牛排~~好久沒吃了.去吃..(吃中..)吃好後覺得牛排越來越不好吃了.沒什麼...下次或許再也不去那吃了..
覺得好快上牛排.不能在吃沙拉那些...因為覺得怪怪的...吃牛排後再吃沙啦....東西也少了一半有..=.=..
不過收盤子的速度也超快的...

回家後就用照片.用到10點多才OK~~過了一天~

星期二要上課ㄟ~收收心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