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8 02:25:29雅矢

謝謝各嚕~..原諒不怎麼活潑的我~~

懶到爆~~已經好久沒有新增東東嚕~...(幾乎都寫在小冊子比較多..SO這裡就沒什麼寫阿...)

倒數兩天中..恩~~不在書店工作嚕~要去補習了ㄟ.下禮拜就要去補習嚕~相信一定會有學校的阿..
(認真拼的話...不要詛咒自己...>0<~~說一些不吉利的話....)

很謝謝大家嚕~~>M<~~(雖然看不到...恩~心中的感謝~~)雖然我平時很摸魚...很感謝店長.助店.姊姊們的
收留...>M<~...我們的很喜歡大家..謝謝嚕~~

這兩天拼嚕~..

我是覺得個人在工作上很不認真.學習六個月到最後都是慢慢的..比較快了一些...(跟之前比的話...)
分店來的幾乎都很強...哪像我那麼嫩...很能是心還沒收回來...對事情不夠認真.想說還會有人幫...=.=..
明天用還來得急....拖拖拖...所沒學的很快.總之ㄧ句話.不用心...不把工作放在心上...

對任何事情下下定決心.要把它完成.不能老是拖拖拖....>0<~我就是這樣....

阿...就像店長說的...不能老是紙上談兵...要去做...改ㄟ~努力中~

>0<~~書上說的~夢想是推進向前走的動力 懷抱著夢想~~一定能前進

替自己加油~~打氣~~>0<

上一篇:累!!

下一篇:小齊簽唱會~~2006.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