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1 15:53:09Last Dance

懷孕之諸多不便

懷孕後
凡事都得小心翼翼
就連我最愛的煙
也和我成為絕緣體
有時壓根忘了己有身孕
順手拿起煙就想點
還好
都來得及把它放下

走路的速度像個老阿嬤
新買的高跟馬靴只能打入冷宮
連穿第一次的機會都沒有..
機車不能騎,怕路過於顛簸
咖啡不能喝,怕生出小黑人
逛菜市場也得小心別被人碰撞到
房裡不可用剪刀和針
一時忘了懷孕也已經用了不知怎麼辦吼

這樣的生活其實很緊繃
做任何動作前都得提醒自己
現在可好了
因為我老是忘了自己懷孕
不小心的動到胎氣
似乎有流產的現象
在醫生的告誡下
天天躺在床上
哪也去不了
生活範圍除了家還是家
連踏出門的機會都沒有
像朵溫室裡的花
我已經覺得好難受了
渴望出門晒晒太陽.散散步
做我想做的事

除了用想的之外
已無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