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18:46:44♥ 酒精 φ

阿公點!!!!!

♥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 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 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 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 收到留言的就點



♥ 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 目標一百萬人





-*-*-*-*-*-*-*-*-*-*-*-*-*-*-*-*-*-*-*-*-*-*-*-*-*-*-*-



♥ 蘋果問:如果有喜歡的人會選擇告白還是默默喜歡他?

♥ 看情況而定!!!



♥ 阿哥哥問:如果在街上碰到你以前的男(女)友你會怎辦?

♥ 有機會的話..



♥ 邱問:最想做的事?

♥ 干你屁事!!!



♥ 可樂問:你覺得我該加些什麼問題?

♥ 問我幹麻!?


♥ 普普風問:下輩子選擇當狗好還是貓?

♥ 當人!!!



♥ 蓉咩問:時間能重來的話,你想要回到什麼時候開始?

♥ 最愛一個人的時候..



♥ 瑋菱問:為什麼人會流眼淚?

♥ 因為ˇ感性..


♥ 小K問:你的手機多少?

♥ 0970232733



♥ 小晴問:你愛我嗎?

♥ 我不認識你阿!!!



♥ 魚問:我還要多久才能交到女朋友?

♥ 加油ˇ先生!!!



♥ 大眼裴問:小眼睛看世界超遼闊對不對?

♥ 不同角度看世界會更美好!!!



♥ 張姐問:現在最想罵的髒話?

♥ 我是淑女,不罵髒話XD



♥ 陳品問:你現在在哪?

♥希望在他心裡..



♥ 跌倒問:最想跟誰過聖誕?

♥ Friends



♥ 阿青問:能不能早點睡?

♥ 我睡不著..



♥ 隆哥問:你肚子餓不餓啊?要不要一起吃個飯啊?

♥ 好阿,請我吃!!!


♥ ㄌㄟˇㄍㄨㄟ:我可以不點名嗎?

♥ 問我幹麻=口=



♥ 水兒問:為什麼今天這麼冷?

♥ 你問氣象局阿=口=



♥ 欣仔問:為什麼世界上怪咖這麼多?

♥ 我不是怪咖 , 不要問我XD



♥ 爆走問:我們可以結束嗎?

♥ 我和你沒有開始!!!



♥ 小頭問:你家住哪?

♥ 希望在他心裡..



♥ 阿喵問:你最喜歡的泡麵口味?

♥ 有辣的都好



♥ 阿伸問:加辣嗎?

♥ 都說有辣了=ˇ=



♥ 小艾問:要怎麼當瘦子?

♥ 減肥=口=



♥ answer問:怎麼樣才能和艾佛森一樣強?

♥ 他哪裡強!?


♥ 紅豆問:為啥野狼不方便還要買?

♥ 因為ˇ男人覺得125很帥=口=



♥ 豬鋒問:你覺得”小明要去動物園結果去植物園”好笑嗎?

♥ 白痴!!!




♥ 正方形問:我跟小熊維尼一樣可愛對吧?

♥ 不能比=口=



♥ 阿群問:若你只剩一天能活,最想做的事是?

♥ 珍惜..



♥ 魚丸問:男(女)朋友跟你分手、男(女)朋友意外過世,哪個比較難接受?

♥ 過世比較難過阿=口=



♥ あかね問:你覺得你的朋友很多嗎?

♥ 還好吧!!!




♥ 挫尿仔問:你覺得這個詞當綽號好嘛?

♥ 噁死了=口=



♥ 快樂就是即即問:現在的學弟妹都這麼沒有禮貌嗎?

♥ 變ㄏㄧㄠ掰了=ˇ=



♥ 章魚燒問:被點名跟被發卡哪個比較賭爛?

♥ 發卡是啥!?



♥ 董宏威問:誰被點到了?!

♥ 你這..鳥問題!!!



♥ 句點問:當你看到流星你最想許什麼?

♥ 希望大家健康快樂 , 希望有人會愛我XD




♥ 屁婷問:劈腿過幾次?

♥ 我很專情 , 是吧!?



♥ 涵咩問:有蛀牙嗎?幾顆?為什麼不拔掉?怕痛嗄?

♥ 靠=ˇ= 干你屁事XD





♥ 小潘問:你真的很喜歡他嗎?

♥ 喜歡誰阿!?



♥ 至窗問:不用回答這題喔?

♥ 你長痔瘡哦!?



♥ 光溜溜屁股外星人:我屁股翹嗎?

♥ 媽呀 , 醜死了XD



♥ 啦啦問:你今天有沒有啦啦阿?

♥ 嚕啦啦嗎? 有阿 , 很香哦XD



♥ 阿飛問:曾心動過嗎在意我的話請舉手?

♥ 動心..你誰阿?



♥ 阿苯問:hihi

♥ Hi你媽!!!



♥ 韋韋問:休息一下,這題不用填

♥ 你說不用填就不用填 , 那多沒尊嚴阿!!!



♥ 汾汾問:你喜歡吃金莎嗎 ?

♥ 還好ˇ



♥ 傻小咪問:水瓶座都是怪咖嗎?

♥ 你說我怪咖? 小心砍死你XD



♥ 祥華問:點名遊戲~是誰創的~想打他嗎?

♥ 有點想=口=



♥ SUZUKI問:你現在是用眼睛看題目嗎?

♥ 不然呢!? 你白癡阿=口=



♥ 阿俊問:我愛黑澀會很好看對不對!!

♥ 我 不 愛!!!!


♥ 夏夏問:你會給我紅包嗎?

♥ 你誰阿!?


♥ 寶路問:我喜歡你,你喜歡我嗎?

♥ 你誰阿!?



♥ 雪花問:失去他,好嗎?

♥ 失去誰=ˇ=?



♥ 小黃瓜問:愛上一個人,會幸福嗎?

♥ 他也愛你 , 就會幸福了



♥ 慶問:還有人會寫到我這份問卷嗎?

♥ 問廢話麻!?



♥ 小豬問:想打我嗎?

♥ 不認識你..


♥ 自戀貓問:你會像白痴ㄧ樣的發瘋嗎?

♥ 我不是白痴



♥ 北鼻問:你喜歡去哪裡?

♥ 他心裡..



♥ 小薄問:現在想說什麼

♥ 媽呀 , 好雞歪!!!



♥ 零下問:最喜歡的國家

♥ 他心裡..



♥ 懷懷問:你覺得傳給你的人是怎麼樣的人??

♥ 白癡阿XD



♥ 大凡問:不要殺我好嗎?

♥ 媽呀 , 我不認識你=ˇ=



♥ 艾莉絲問:現在幾點了

♥ 19:10:10



♥ 熊娘問:喜歡看天空嗎?看什麼時候的天空?

♥ 想一個人的時候..



♥ 虓娘問:你是不是太閒了才會想寫這東西?

♥ 你也滿閒的=ˇ=



♥ 琉璃問:你喜歡星星還是月亮?喜歡烏雲還是白雲?

♥ 干你屁事阿=ˇ=



♥ 姿姿問:如果你中了100萬要幹麻?

♥ 媽呀 , 希望如此!!!


♥ 霞霞問:你還是處女(男)嗎?

♥ 廢話=ˇ=



♥ 佰佰問:吃過屁嗎?

♥ 屁怎吃!? 咬過屁股啦XD



♥ 大卉問:你喜歡帥哥還是正妹?!

♥ 都愛!!!



♥ 鬼妹問:無名好玩嘛?

♥ 還可以ˇ



♥ 米兔問:哪個高中制服最正?

♥ 我怎知=口=



♥ 汪小V問:真的有可愛女生嗎 ?

♥ 廢話麻!?



♥ Y a S i 問:我是乖小孩對不對=ˇ=?

♥ 我不認識你阿=ˇ=



♥ 王子問:王子跟公主真的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 有人說..性福!!!



♥ 小黑問:我很白?

♥ 哇靠ˇ好白哦你=ˇ=


♥ 希希問:我很不想問問題 你知道嗎...?

♥ I don’t know.



♥ 栗子問:愛情,友情.你哪擺第一位?

♥ 依情況而定..



♥ 芽問:你喜歡吃雞皮嘛 XD ?

♥ 你乾脆說雞屁股好了=口=


♥ 笨蛋〃煒問:你相信另一半給你的承諾嗎?

♥ Maybe..


♥ Ashely問:你做過最糗的事是什麼勒?

♥ 干你屁事=ˇ=


♥ EAYBE問:哈,我的名字很酷吧?

♥ 不懂意思..


♥ 瘋子阿公問:你是笨蛋嗎?回此問卷

♥ 那你也是阿!!!


♥ 飢渴女:你 / 妳會喜歡飢渴女麻!?









-*-*-*-*-*-*-*-*-*-*-*-*-*-*-*-

點點:

♥ 女人
♥ 小女人
♥ 沒品
♥ 卓雕
♥ 機八魚
♥ 星
♥ 阿蠻
♥ 余菠蘿
♥ 余罐頭
♥ 儒儒儒

上一篇:卓雕點點點阿!!!!!

下一篇:大雕點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