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2 01:24:47小咪

一日回歸

寫日記,是好事呢!

這個荒廢多年的報台〜

因為一些也沒有什麼的因素

讓我翻閱自己的過去〜而再度想跟自己說說話
留下一些什麼〜

如果不是這個報台,現在25〜26歲的我
不會記得那些青澀年代時的思想

你可以說它不重要(因為現在的我活的那麼好,完全走出一片天)
你也可以說它很珍貴(因為那些點點滴滴造就現在的郭庭伊)
對吧〜


我阿〜真的很喜歡跟自己對話呢!


現在的我,在世人眼中
成功、有能力、多金、有未來、有智慧、是個主管、是業界的佼佼者
是個大人,是可以獨當一面的人,甚至是個女強人


而私底下的我,還是一樣,單純、孩子氣、樂觀、直率
只不過就是個真正的追夢者、實踐者〜!

是阿〜但能分享跟理解私底下那面的我的人
越來越少了,因為我那麼忙!因為我也需要放空〜
因為我想要的那麼多,因為我的思維推進的太快!
有多少人。能理解呢?


開始了快速的軌道,就不能停,也不該停
我走在,當年的自己希望的夢想道路中
甚至我走的更高更遠更快了
同時,也背負著更多期待跟壓力
那壓力想釋放的時候,有時候,不一定有出口

可是我總是樂觀開朗,我能夠消化

擁有的夠多了,就像孩子長大後忘了童言童語
我25歲,年輕,年薪300萬以上,上了知名雜誌跟廣播
面對客戶不急不徐談笑風聲,專業理財規劃,掌握節奏
買了房子,擁有一個15人的team,全國第一的頭銜
不只達成MDRT還是三倍資格,一年出國五次甚至可以更多
名講師,總是在鼓舞他人,超越自己的紀錄

人生要的是什麼?這樣,已經夠快夠好了
而生活品質,已讓我忘了什麼是一般25歲該過的生活

有時候怕自己忘了返樸歸真....
而喜歡少女時代讓我可以回到那個樣子

她們也是為了夢想,一直努力著
從平凡的少女蛻變成女神!

深夜了,晚了,該睡了

明天〜還有更多等著我去實踐

晚安,郭庭伊,繼續往妳要的幸福去走吧!


今天是2014/1/2,我必須說這是個有意義的日子......
今年是26歲,要更成熟、更快樂、更有魅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