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 21:31:46女青年

【華麗推薦‧私日記】關於管樂成發的二三事

最近大家都要成發了,管樂、手語、熱舞、大傳、吉他、合唱‧‧
過了成發後,我們就高三了。大家多少都會有些感嘆的。
而且像我這種沒有玩社團的人,看著身旁我愛的朋友們每天忙進忙
出,中午吃飯時間的教室總是空了大半,每個人開會的開會,練團
的練團,我拿著便當看著走廊上大批開會討論著成發的人們,以一
個閒人的角色,我能做的也只是替他們分擔煩惱吧。又或許我根本
什麼忙都幫不上。

看著你們,不要說你們自己,我的心真的被你們感動。

你們是用一種連大人做事都沒那麼投入的熱情,還要在繁重課業夾
縫中求生存,只是為了辦好一場成發,在高中最後能展現成果的機
會,發光發熱。

很多人,跟我這個閒人講了很多社團的事,包括想要在成發上弄的
梗、當幹的心情,還有種種‧‧我聽到好笑的就開心大笑,講到難
過傷心的,我也只能盡力想梗,博君一笑‧‧有時候我也好心疼你
們啊!!!心疼歸心疼,我卻也只能這樣。
有的時候還聒噪的吵你們做事,真是不好意思。> <

有的時候看你們做事,我覺得你們在這時候就比我成熟好多,我像
小孩看大人忙來忙去的感覺,我看到海報、本本出來的時候也好興
奮,有那麼一剎那覺得自己也好像你們其中一份子。也氣自己不是。

去摩奇地買飲料、拉贊提著六支加農炮(其實是海報捆成六捆)走過
台北車站、在獨一無二看你們做場刊、中午的開會(我只是出去裝水
經過)、一起幫忙去補習班拉贊裝自己是管樂社還說自己吹豎笛、去
好久不見的赫哲聽升學講座拿車馬費當贊助,漸漸的連台北車站這個
令我痛恨的地方都變得有那麼一點可愛,因為和你們一起忙的感覺真
好,還認識一堆管樂的人(都是我在裝熟),真是幸運的我。

辛苦了,這句話是我對班上管樂社的人們講過最多次的話。

辛苦了,肉餅。
辛苦了,主播。
辛苦了,小孟。
辛苦了,小花。
辛苦了,阿姵。

每講一次我就替你們心疼一次,還有一堆我不知不覺中認識的管樂社
人們:蓉蓉、陳柏、黃致凡、思友、家楨、冉恬、欣庭、小妹、泡泡‧‧
你們也辛苦了。

【工商服務時間】

‧中和高中管樂社成果發表!眾星拱樂!

時間:七月四日星期五,下午四點開始進場、四點半開始。
地點:中和高中活動中心
交通:【公車】
307、57、紅10、綠10至【員山路-中和高中站】下車
8、214、214(直達車)、262、275、275(副線)、311、628、706、南港通勤專車、內湖通勤專車 至【連城路-中和高中站下車】

【捷運】
捷運中和南勢角線【景安站】下車,轉乘【紅或綠公車、262、275、275(副線)、紅10、綠10】中和高中站下車
捷運板南線【板橋站】下車,轉【往台北方向307】員山路中和高中站下車
捷運板南線【府中站】下車,轉【往台北方向57、紅10】員山路中和高中站下車
捷運板南線【永寧站】下車,轉【706、275、275(副線)】連城路中和高中站下車

註:有附下午茶點心,超貼心服務!

大家賣阿毛面子來賞光吧,阿毛品質保證不會讓大家失望!
敬請期待!>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