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5 21:57:41女青年

【懺情書】最短篇‧我懂了

雖然上次的網誌蠻激進的,不過這篇是溫和無刺激性的。=ˇ=

我開始覺得當一個平凡的高中生是件不錯的事。
我爸說,我應該慶幸自己讀的是離家很近、其實也不差、而且
正在成長中的學校。他說:當你這中和高中的笨蛋(對自己女兒
講話不用客氣= =)考上台大,大家都會說「哇!你好厲害喔!」
如果今天你是北一女的、考上台大,大家反而會認為你很理所
當然啊!讀名校有名校的煩惱的!
而且交大女生的事件也讓我覺得,其實有時我真的把事情看太重
,我需要放下、原諒自己。

而且要珍惜現有的幸福,這才是真的需要care的。

這篇網誌有點短,因為我近來寫了過長過多的心得報告共五篇,
每篇都超過2000字,所以,叫我心得達人吧!我的手很酸痛,
有偏方就告訴我吧!=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