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3 01:23:34小小小小小魚♥

  一直不知道劉某人是好人或壞人

很奇怪地 明明他對自己做了如此不堪的事

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當初他追求我的方式 實在太溫柔浪漫 所以 不僅是其他人 連我自己也被他騙了 而且這一騙 不只騙了當時的我 心軟地以為只要答應和他當女朋友 其他什麼也不用付出和以往仍然一樣 還讓我自此之後日日夜夜都臣服於他的淫威暴行之下而不得伸張

幹 沒有想到 他竟然做了如此寡廉鮮恥的事

糾集全班排擠我

幹 幹 幹他媽的

他能狠心地做出此事 為何我還傻傻地被他耍弄像是白癡一樣

為了他 我犧牲多大的代價

國中也沒有好好地唸完,如今高中和大學也沒了

為什麼一個人能壞到這樣的程度 而大家還覺得他是好人

為什麼我會如此愚蠢地相信他 就像相信自己一輩子都不會欺負別人一樣

我是白癡嗎 為什麼要被他耍得團團轉

為什麼一直到黃伯號和我說之前我都一直以為他是好人 我都一直欺騙自己是我自己也有做的不好的地方 為什麼 我不甘心

幹 我不甘心 我不甘心自己像白癡一樣被他耍弄 被他玩弄 被他全身摸光光賠了一切竟然還以為是自己也有錯而對方是好人

阿狗 2016-08-01 01:31:59

嗨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