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3 12:20:11小小小小小魚♥

錯誤

原來 一直以來 我只是你的麻煩 你只視我為小孩

對我好 是因為覺得我煩 想敷衍一番後逃走

其實 你並不需要如此

從一開始 我渴求的便不是你的愛 也不是你的憐惜 更不是你的施捨

我只希望有人能在朵朵蓮花燦爛盛開的深夜裡有人能傾聽我呢喃獨語

但這小小的希望卻產生了這一切大大的誤會

我以為 你真的因此而愛上了我 愛上了我綑綁你的文字 愛上了我不顧一切地想傳達給你的訊息

但你以為 我和其他寥寥眾生一般 只是藉著這道屏幕想和你有一點互動

於是 你回覆了

有時你回覆之多甚至被其他人責難

有時你應大家所求沒有一絲回覆

卻引起我無端的哭泣

你兩難 你煩惱

是的 其實會讓你覺得煩 都是我的錯

是我

不顧一切地想吸引你 卻不自禁的愛上了你

是我

想誘拐你 卻深深地被你所勾引

是我

愛你更勝於愛自己 愛你更勝於一切

卻被你棄如敝屣

而這一切 都是我的錯

因為 我千不該萬不該招惹你

親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