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1 19:03:39小小小小小魚♥

現在的你

還是一樣想你。

你給了我好多,然後又突然抽離。

先是留言,後是文章,然後,整個人也奔放到了國境之外。

知道什麼叫做心痛嗎?

知道什麼叫做空虛嗎?

當心被挖了一個洞,當生命被迫遠離了一個人,

我身體裡面,早已沒有了心,只剩痛,只剩空…

無境的空…而你捨得離開我…

只因我們不曾在一起,不曾承認過彼此…

 

我放縱不了,卻也正經不起來,

愛過痛過想念過的滋味,不是放了也不是換了一顆心,

就能忘卻。

 

我的人在過去的愛裡,漂流了無數次,

你的歌聲,我聽了幾百次,也藏了好些年,

直到最近,才又肯拿出來,

然後若無其事的聽,

在只剩下一個人的雨天傍晚,

鼓起勇氣的聽你那寂寞擁擠。

我感覺到,被拋下的傷痕,已經轉為一種淌著淚的眼眶。

長在我的臉上,生在記憶裡。

 

你可以逃,而我連走也走不了,

你說:你困在有我的記憶裡,我困在你的愛裡。

我知道那樣的感覺,也感覺過那樣的感覺,

但那不是指我。

不是這一段失敗的愛情,

或許,指的只是你難以挽回的過去。

而你的過去,從沒有我。

 

謝謝你給了我很多,

我在這段時間過得很快樂,

我曾想過要死,

也曾想過要結婚,

原因只有能因此而見你一面,最後一面,

不論是死,或結婚,

都將是我們的最後一面,

而我們的關係也將因此而斷點,

你也就不必記掛我了,只要紀念…就夠了。

 

我愛不了其它人,

他也好,翔祺也好,

沒有人取代得了你,

我喜歡你唱歌時,全世界只有你一個人的樣子,

我喜歡你洗澡完,身上濕答答的氣息,

我喜歡你摸我好比在摸一隻貓,

我喜歡你叫我的名字,儘管那不是我的名字。

 

我喜歡你,

一直到現在。

你可已沒有我,

而也一直到現在。

我們的現在,

是不是也太遙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