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8 19:28:48點。點:)

【下雨天】

沒那麼笨

再明顯不過了

明白了

如你所願

你應該會比較快樂

對吧

在以為不會有任何影響的情況下

發現

比想像中來得痛

好幾次的想看透

卻怎樣也看不透

一次又一次的

碎了

再傻傻的補起來

如果你知道了

會有那麼一丁點的捨不得嗎

胸口免不了的悶

難過還是無可避免

夢終究得殘酷的醒來

旁人的鼓吹下

如果我知道

那天

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我一定會鼓起勇氣

說什麼都太晚了

其實

是自己定位錯誤

如果角色對調

你會懂嗎

我知道

再怎麼努力也無法達到標準

多麼無可奈何

這就是人生啊

在轉身之後

好想知道

你是怎麼想的

也害怕知道

或許覺得很煩人

或許覺得愚昧的可笑

或許早就想請人告知吧

深怕

再次潰堤

無法承受

再也沒有勇氣按下那個按鈕

一部新的偶像劇令人淚流滿面

因為懂她感受

可惜的是

偶像劇和現實生活的結局會不一樣

還是把口罩帶在身上吧

通勤聽音樂總是不安全

眼眶裡的水龍頭

差點就栓不住了

都走到這般田地了

還好幾次的衝動

這次你說對了

原來是真的傻

 

 

 

 

 

 

 

該怎麼辦

 

 

 

 

 

 

 

 

* 下雨天 *     演唱人:LARA 作詞:LARA 作曲:張傑

下雨天了怎麼辦 我好想你
我不敢打給你 我找不到原因
為什麼失眠的聲音 變得好熟悉 
沈默的場景 做你的代替 陪我等雨停

期待讓人越來越沉溺(疲憊) 
誰和我一樣 等不到他的誰
愛上你我總在學會 寂寞的滋味
一個人撐傘 一個人擦淚 一個人好累

怎樣的雨 怎樣的夜 怎樣的我能讓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夠有你的體貼

其實 沒有我你分不出那些差別 結局還能多明顯
別說你會難過 別說你想改變 被愛的人不用道歉

 

 

 

 

 

 

 

(悄悄話) 2010-08-09 13: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