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5 12:54:29唯獨愛妳

很受傷>"<


"公安"


進奇美那麼久


第一次揹負這種責任


什麼都揹過


就是沒揹過"公安"


唉唉@@"


很無言



我怎會那麼不小心呢


居然會發生這種事


我居然會害的別人因我而受傷


當時我嚇壞了


看到那流著血的傷口


好恐怖


差那麼一點點


就劃到眼睛了


我真的太不小心了


超自責的


後來


打給老公時


躲在廁所偷偷掉眼淚


但是在公司要堅強


等到下班回到家


拿著手機


跟老公邊說邊哭


是大哭痛哭的那種喔


哭到心臟好痛


哭到老公好心疼




我很怪自己。。。。。。。。。。。

   很受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