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2 13:53:55唯獨愛妳

我很盧~~~~

前幾天去住老公家時~

突然發神經~

晚上在睡覺時~

一直盧老公~

叫她隔天不要去上班~

在家陪我~

我真的吃錯藥了~

只要老公睡到一半醒來~

我就一直在她耳邊說~

好啦~

不要去上班啦~

拜託啦~

老公~

老公後來被我盧到~

隔天真的沒去上班~

不~

應該說~

她連假都不請了~

直接不幹了~

要換工作~

更猛吧~

後來~

老公跟我說~

她那天連在睡覺時~

都夢到我一直叫她不要去上班~

天那~

這是個惡夢~

這是個魔咒吧~

哈哈~

我那天真的秀斗了~

不知哪根筋不對了~

不好意思歐~

老公~

別介意我的任性喔~

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