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4 22:46:38Smile小姐 :)

07.05.14 * 星期一 * 天氣晴 * 一起來個double date芭~ 哈

pic.育偉畫的 很愛這張哩~ 哈 可愛

早上一起床就有點不太想起床...
不過為了可能要晚自習 所以還是起床了
起床後又想到到學校又要升旗又要跳健康操
所以決定給它故意遲到一下~ 哈哈

今天體育課的時候
慧憶突然哭了起來
想必又是為了劉偉羿芭
一問之下 果然沒錯
她說原來劉偉羿都這樣對待自己喜歡的人阿!?
因為之前我拒絕他的時候他也都不理我
現在他喜歡慧憶 告白之後 她沒回應
所以就...嗯~ 哈
唉~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做
想當和事老 但是卻回不到從前了

今天留晚自習的時候
跟佳軒聊了很多有的沒的 哈
就講到政禕的事阿
她說她的手機大概在一個多月前就被她媽停話了
我聽到的時候超驚訝的
然後又牽扯到上次政禕他媽媽打電話給她的事
就她有打了2次
第1次打佳軒說她後來就覺得沒關係~ 算了
然後就是他們都會晚上的時候講電話阿
就可能打了不少錢芭
然後政禕媽媽就打電話給她了
第一句話就問她說:你知不知道政禕這個月打了多少錢的電話?
就很兇
佳軒說她都沒講話
她媽又問:妳沒講話是什麼意思?
反正就講一些諸如此類的話
就還蠻過份的...
然後我就約她要不要這禮拜六跟我們一起去夢時代阿~
她說她問問看 應該是可以芭~
如果真的可以 就可以來個double date了呢~

而且今天問寶貝我那天要穿什麼外套
他就一直叫人家穿短褲~
阿又很愛說人家腳很粗~
哈...好啦~
為了我家寶貝~ 我還是為他穿下一好了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