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8 02:04:06

談話(二)

同事:哈囉!我們上次去日本的住宿費帳單已經收到囉!我大哥說扣掉你給他的日幣,你還要給他4300元。

阿康六點打了電話給同事,喂~xx我是xx,我待會把錢拿過去

同事:妳有要來吃晚飯嗎?

阿康:沒有,我大概七八點會到

同事:好,我都在家裡

八點多到同事家,走進一樓跟美髮設計師微笑點頭,隨即爬上二樓,看到同事媽媽點頭叫阿姨,再爬上三樓

同事:妳終於來了ㄚ~妳有玩開心農場嗎?

阿康:沒有

同事:我跟妳講,我現在不玩開心農場了,因為很機車,那個肥料漲到很貴,不夠錢還直接扣我的農民幣,我現在可忙的,都在玩新的遊戲

同事:妳照片整理好了嗎?我都直接放在光碟就丟著了

阿康:我快被照片搞瘋了,要做成可以一張張撥放的,還可以放進音樂的,要再轉檔,放進光碟可以放在音響上撥放的,可之前用就可以,現在電腦一直顯示檔案格式不對

同事:會不會是轉檔過程出現錯誤ㄚ

阿康:丟著吧!不管了

同事開始解說她的新遊戲,

同事:我現在玩廚房,還有那一樓,還有.....(其他我忘了)那個廚房不管我怎麼做料理都是一顆星ㄝ,因為我順序放錯了,我二哥說:煮菜要有邏輯,拿起牛肉再拿菜刀切然後再放......我之前都是工具全部放進去,再菜、肉放進去,所以一直只有一顆星,完美是三顆星,然後我二哥很小氣,送女友兩台遊戲機,一台8000,這樣才16000就在喊沒錢了,也不送我東西,這只是遊戲ㄝ,

阿康:那個馬桶多少?

同事:很便宜才900

阿康:那妳可以叫妳二哥送妳馬桶ㄚ

同事:但是我不缺馬桶了

阿康:(望著電腦螢幕)此時同事開在流覽記錄資料夾

同事:妳在看什麼?看桌上點點頭娃娃?

阿康:不是,在看螢幕

因為我看到〝你的同性戀指數〞

同事開始解說:看著資料夾,然後手比著說~這個啊~就是我跟妳講的新遊戲啊!下面這些是心理測驗,(手一直跳過〝你的同性戀指數〞)然後說:啊~這些測驗每天輸入自己的名字,顯示結果都不一樣ㄝ

阿康:喔~~~~~

同事:那個餐廳ㄚ,可以拿鞭子鞭打員工快快做事,現場有一個男生,我完全不認識他,他竟然跑來我廚房鞭打我,死變態我當然把他鞭打回去

阿康:這樣很有生活情趣ㄝ,不認識對方就鞭打對方,真是不打不相識

同事:哈哈哈~~~~~~~~

我知道這些線上新遊戲很好玩也很夯,但是就是不想沉迷不想太了解~~~~~~~

 

 


 

上一篇:談話

下一篇:面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