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3 22:27:34

談話

昨天突然很想吃水餃這東東,所以,去X海絕代双嬌牛肉麵店買15顆水餃跟牛肉乾麵,回到家開始吃乾麵的時候,望著那個迷你便當紙盒心裡很納悶15顆裝的下嗎?一打開一看怎麼越看越像只有10顆ㄚ,數了一下~哇咧~真的只有10顆,老闆你A了我5顆水餃,下次不跟你們家買了,其實這家的牛肉麵還好,我覺得不夠好吃,不然我一定會點牛肉麵的,今天跑去超市買奇美豬肉水餃,因為要做這個↓↓↓我叫它月亮燒好了

今天二姐打電話來,滿腹的委屈訴說著她那個混蛋先生,〝二姐夫是渾蛋〞,然後說自己是台灣最命苦的女人,找不到比她還苦的,我就說:到處都有比妳還命苦的女人,二姐說:是照三餐吊起來打是不是,可我每天分分秒秒被精神虐待,比被三餐扁還痛苦,我就說:誰叫妳連垃圾都撿回家,認命吧!二姐是我們家長的最好看的,但是是最蠢的,因為好人〝爛人〞〝壞人〞,傻傻分不清楚,他們家男主內女主外,老婆賺錢養渾球,渾球還跟我二姐說自己對她很好(我姐說想砍死他,若砍不死,她想自己了斷算了)還要每天被經神虐待,這真的比死還痛苦

但我是我們家長的最呆的也是最愁的,我還跟我老爸老媽抱怨過,為什麼我長這樣,不太公平是不是我嬰兒的時候趴睡,老媽就把我丟著不管才會變這樣,老爸急忙著解釋說:妳老母喔!每個孩子都款阿奢頭,每個都當心肝寶貝的照顧,老媽也說:怎麼會難看,你們每一個我看起來都很水ㄚ,(不要再自己騙自己了)不過我們家小孩眼睛都很相像,我跟妹妹樣子就差很多,她一直很瘦我身材一直像隻牛,好久以前載她去買衣服店員問我,她是妳朋友嗎?我說:不是,我妹妹,店員的表情一付明明就是朋友硬要說是妹妹@@因為真的很不像,不過她現在變胖了,這是我最無法接受的事實,

後來二姐又說:妳知道嗎?我們這XX鄉那麼鄉下的地方,竟然看的到同性戀ㄝ,我就說:很正常啊~到處都有,二姐又說:我半夜看到我家門口,有一個短髮女生跟一個長髮女生在那摟摟抱抱還接吻ㄝ,我還是覺得很噁心ㄝ,我就很大聲的回說:男生才更噁心咧~~~,二姐就說:對啦!!男生才噁心(這是指爛男人,當然也有好的男人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