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22 13:43:15weiwei

瑞典伊萊克斯 旗艦版 ZUF4206ACT 集塵盒電動除螨吸塵器~轉貼in攝影Dinhwa Huang

第一次從486網站上看到分享文其實就已經非常心動了...
但是畢竟價格不斐,始終告誡自己要真的到非不得已的時候才能買.
這次因為搬家需要大掃除,終於讓我等到有敗家的藉口,
可以買一台自己滿意的吸塵器..

到貨非常快速,這點先給推...

 

但是非常不幸,為了搬家我真的太忙了!
整整拖了兩個星期才有空打開來點貨.
這就是整個大全套囉!~~
電動吸頭*2、3in1吸頭、L彎管+兩用毛刷、靜電撢+轉接頭+隙縫長軟管
除了機身之外,
其中,電動吸頭兩個長得不太一樣,但據說功能是相同的...
只是個人還是偏好小一點的那個,因為輪子上面有一層軟毛..
若是接觸木質地板感覺比較不會擔心有刮痕..
整個組起來是的確有點重,但是應該還是在女性可以掌控的範圍內.

 

先拿來吸一下地板..
整個吸頭到把手的部分有很多關節,很輕易的就可以轉彎調整方向!!
手把上面就可以直接調整吸力,加強,漸弱,還有電源與電動吸頭的毛刷開關..
可以專心在想要吸的物體上面,不用管後面那台大大的主機在哪.
對我這個腰不好的人真是一大福音...cool
因為一直起立蹲下對我來說其實是很容易受傷...
但要強調一點,如果是電動吸頭
要記得按完開關以後還要再按brush
不要像我傻傻的過了很久才發現這個鍵是幹嘛用的..


 

再來就是重頭戲,吸塵螨!!!
ㄟ...可是人家都是吸棉被,我卻只能吸床墊..
因為...棉被還沒搬來阿!~~~~
只好之後再補心得啦!~~
選了我比較喜歡的電動吸頭,
吸完以後把吸頭放在掀床的下方,才不會跟吸地板的搞混..


吸完的成果..
果然床墊的香灰有比較少一點,但其實還是看得到..
倒是也吸起來很多棉絮就是了...
集塵盒的設計深得我心..
可以水洗一整個方便..
而且不用擔心如果是用集塵袋有替換的問題,
透明的盒子可以清楚看到自己吸了什麼東西.
萬一有不小心被吸進來的東西可以馬上回收..
這點其實是我狠下心來買這台的另一個主因...

 

再來看看用3in1吸頭吸紗窗的成果,
畢竟我本來就是為了搬家大掃除才買這一台..
門的紗窗不能拆卸下來水洗,又不想直接用抹布擦讓灰塵滿天飛...
先來張本來面目..
這個們真的灰塵厚到讓我連碰都不想


吸完以後果然是乾淨多了,
覺得空氣呼吸起來比較清新
也比較看得到外面的東西....XDDD


整體而言不論是設計還是功能都很貼心完備,
是很值得推薦的一台吸塵器阿..
對於家裡有人過敏問題的..
非常值得提高預算來買這一台...
雖然一開始組裝讓我花了點心思..
不過組好以後有架子可以把手把架在吸塵器上..
直接立好靠在牆面,就不用再費心想以後怎麼收藏的問題...
除了稍微有點重以外,實在沒什麼能挑剔的缺點...

可能過一陣子就會忍不住再敗一台送老媽了,哈哈!~~~
 

文章轉貼轉貼in攝影Dinhwa Huang分享,若文章不可轉貼,請告知,本人將立即移除。(冒犯之處請見諒~)
 
 
若您有興趣,可點入下圖商品了解詳情
 
  
         塵螨新殺手                      塵螨殺手             消基會評鑑最優機種 
    00(1)M17100405_big2(1)
 
                        
 
       第四代完美管家           網路評價CP值最高清淨機                                                          
 ZB3012    45     2135366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