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2 09:09:49幸福の愛情사랑해

心情~

昨天你接我下課

原本預定說好

逛夜市在載我回家

結果我問你不是要走八德路去

你說為啥要走八德路

我心想~你可能忘記了

回家時

你一臉xxoo

是因為我不住你家嗎

兩人僵持了好久

後來還是沒去你家

你還說你要一個人去逛街

我不知道你是否開玩笑

但是我當時想法是

你是因為想要我去住你家才找我去逛夜市的嗎

我不知道要怎麼想

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總覺得感覺好像都是我不對

對你發脾氣是我不對

對你大小聲是我不對

念你是我不對

不高興還是我不對

不做不想的事情是我不對

到底~

什麼才是對的

想者想者也睡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