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5 14:16:33蕙君

兩天一夜

就在二OO七年即將結束之前,老公大人告訴我,他上網訂了張溫泉住宿劵,但是不想帶著羊ㄇㄟ ㄇㄟ,只想和我兩個人單獨去渡假,然後我們開始思量著,該怎麼解決羊ㄇㄟ 的問題,該怎麼順利成行。因為,自從羊ㄇㄟ ㄇㄟ出生,就沒有跟老公大人單獨出去玩的機會,雖然很愛很愛羊ㄇㄟ ㄇㄟ,但還是覺得有些小小的埋怨,我猜想,會不會是老公大人聽見了我心裡的聲音,所以才有了這一次的計畫,不論如何,我滿心期待著。
二OO八年一月十三日星期日,天氣濕濕的、冷冷的,正適合泡溫泉。把羊ㄇㄟ ㄇㄟ託給羊爺爺、羊奶奶之後,我和老公大人搭上捷運出發了,沿路上雖然覺得冷,我和老公大人的嘴角卻都漾著微笑,心也明確的感覺到溫暖。
整整兩天一夜,我們都在新北投活動,有的時候是撐著傘在街道上閒晃、聊天、吃東西,有的時候只是待在住宿的「荷豐館」裡上網、洗熱呼呼的溫泉浴,老公大人還開玩笑地說:「如果我們告訴別人,我們度假的時候只是在飯店上網跟『洗澡』,他們不知道會有什麼反應……?」哈!這感覺,好像和創作坊夥伴到台東旅行的時候一樣,只是完全的放鬆和休息,完全的跟對方在一起,看起來很無聊,其實這樣子的悠哉悠哉,還真的得來不易哪。

說到「荷豐館」,那是一家裝潢得很中國的溫泉會館,和老公大人入住的房間是「雅軒-502房」,房間裡的佈置雖然不是非常豪華,卻也給人一種簡單舒適的度假悠閒。我們最喜歡它的浴池,好大!就算是一家子六個人一塊兒泡,也還有多餘的空間可以伸直著一雙腳,盡情讓溫泉水浸滿全身好好地享受。

「荷豐館」裡的早餐採自助式,有中式的清粥小菜、蒸餃,也有西式的果醬、火腿吐司,和各式各樣的冷熱飲料以及水果,我喜歡窗戶邊的座位,可以一邊吃著自己選的早餐,一邊看著庭院綿綿細雨,和池塘裡的鯉魚悠游,很安靜,氣氛也很好,最重要的是用餐的時間很長,能夠不被催促,盡情地吃得很飽。
十四日中午十二點四十分,我們退了房間,搭飯店接駁車回到捷運北投站,捷運站附近還是喧囂熱鬧,空氣還是持續溼溼的,身體卻不再感覺到一絲絲冷,「會是因為溫泉水的熱度,還留在身上的關係嗎?」我問,老公大人只是搖搖頭,沒有回答。

然後,我們兩個都笑了。
兩天一夜的溫泉假期,也結束了。

上一篇:好大碗的麵

下一篇:母親節之前

資資 2008-02-22 21:17:24

兩天一夜的溫泉旅館 一定好貴吧!
反正....只要幸福就好^^

小蟹子 2008-01-15 16:49:34

2008這年
要一直很幸福很幸福唷!

2008以後呢?
明年還可以許願啊!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