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5 00:41:46蕙君

阿海叔叔如是說

乾媽的男朋友兼未來的老公大人,是目前少見的新好男人。

他們從交往之初,到現在進入穩定的熱戀期,我和羊ㄇㄟ ㄇㄟ都是一路參與﹙和監督﹚,並且早早就拿好了號碼牌,要羊ㄇㄟ ㄇㄟ作他倆婚禮花童的,第一人選。

一直以來,阿海叔叔都是小心翼翼的和乾媽們的朋友相處,因為他深怕一個不小心,就會招來恐怖的對待,或是引來他倆交往的阻力。

但終於,我們的阿海叔叔已經可以勇敢的開始寫作文,開始懂得用文字來吐露心中的哀怨跟擔心。

呵!說真的,阿海叔叔真的是太緊張了。其實,我跟羊ㄇㄟ ㄇㄟ可是很高興有他來疼愛乾媽的。然而,因為實在是太喜歡了,所以要求也就跟著越來越高,不為別的,只是希望他可以好好的為我們照顧乾媽,給乾媽應該得到的幸福,這樣而已。


<<嚴格的蕙君老師>> 作者:阿海叔叔

我是婷婆婆ㄉ老公--阿海。

記得,第一次去見蕙君的時候,好緊張!因為她是老婆死忠兼換帖的好朋友,這可是會直接影響我是否可以,順利的把阿婷娶回家的關鍵人物,不好好表現一下怎麼行呢!?

第一眼看到蕙君,只覺得她就像剛畢業的大學生,一點都不像是個,已經有一個小孩的媽,不過再看到她照顧軒軒的樣子之後,讓我不禁認為她的確就是一個好媽媽,並且立刻轉身對阿婷說:「妳看人家都已經是一個小孩的媽了,要等到什麼時候,才可以輪到妳呢?」
當然,我馬上遭受到一頓白眼…真是冤枉,我說的可是事實啊…!

有時候,婷婆婆會去找蕙君聊天,兩個女人東家長西家短的,也不曉得是不是會順便在背後說我的壞話。

根據阿婷的描述,大致的情形,是這樣的:

當我打電話問她:「幾點要回家?」蕙君就會在旁邊說:「扣分、扣分…!!」

或者是,當我說:「希望阿婷留長頭髮,這樣比較有女人味…」蕙君也會說:「扣分、扣分…!!」
這、這…這也太嚴格了吧!

還有還有,當我努力的想表現出自己對阿婷好的時候,蕙君也會冷冷的補上一句,說:「男人ㄚ都是一個樣,希望阿海不要婚前做一套,婚後又是另外一套的。」
這下可好了,我之前所有的努力,都幾乎要在她的一句話中,化做泡沫幻影…。

幸好,真金不怕火煉!大丈夫當然得說到做到的,尤其,又有蕙君這麼一個嚴格的老師在阿婷身邊。

看來,是革命尚未成功,阿海仍需努力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