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8 13:20:52沁℃私語

102-08-28

我用著卑微的角度...看著你

曾幾何時....角色顛倒過來

曾幾何時....我們發展至今

太多人事物......終究讓我們開始形同陌路

 

我不想失去你.....

我不想搬離你的住所

 

總是在最後時....我才能回想到最初

這幾些日子....我總是在反省.....

如果我沒那麼多倔強....

如果我沒那麼多堅持....

 

你想要小女人....我是嗎?我是嗎?

我問了自己這個問題好多次........

如果我是.....我就不會這麼多抱怨

如果我是.....我就會更體諒你一點

如果我是.....我們之間就不會爭執

那我是嗎?我是嗎?

看來可笑.....我比較像是偽裝出來

 

我好希望....你珍惜我...你疼我

我希望我在你眼裡是那最寶貝的

但你回答..你沒有辦法

我好希望有個人可以看的出我的偽裝....

我好希望我可以不用總是觀察你的臉色....今天是開心...還是今天該怎麼說話

 

為什麼不在一樣了?

 

還是....其實你根本不喜歡這樣的我?

 

你要我改...我就改....

但是.....我改了再多....也換不回來你當初說的....那些話了

 

或許....你根本不希望有人真的對你這麼好

你告訴我...我是第一個對你這麼好的人.....你會珍惜

但是....我想....你根本不需要別人對你這麼好

 

 

你需要的......是怎樣的人?

是我這樣的人嗎?

 

你說....你不想了

而我...卻賴著不走......

洪慧秋...該醒了.....為什麼還不醒

到底要怎樣.....你才願意往前走

 

上一篇:102-08-24

下一篇:102-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