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4 03:28:15沁℃私語

102-08-24

寫作.................

你鼓勵我,再度寫作這件事情......

我當下看到時,心中是感動的......

因為我已經放棄了很多我喜歡做的事情.....

這是第一次....有人鼓勵我....要我做我想做的事

 

以前...寫作曾經是我的興趣....也是我最喜歡的事

可是...太多的外來因素...讓我停止了這樣的習慣

以前...我最喜歡....寫愛情小說...散文....小品....

因為愛看小說..愛看書....讓我有這樣的喜歡....

 

現在的我.....還有這麼多心理話...想要表達的嗎?

 

這幾年....改變我太多....

尤其....這兩年來....我知道....我簡直換了一個人一樣

為了跟隨你....我沒有太多自己想說的....也沒有太多自己想要的

為了跟隨你....只要你喜歡的,我就去做....只要你希望的,我就去學

 

你說:我是個不懂的語言表達的人,所以..不會講話就不要講話

至今,這句話...我還真的深深被影響到..........

自我認識我自己以來...我最有自信的就是語言表達......

可是,被你這樣一說後....我就這樣質疑了我自己所講的每一話

 

太久....沒有寫出心理的話......

更多時候...我選擇遺忘.....

有時候生活過的不開心.....所以....訓練了自己...遺忘

把每天的事情.....就這樣忘記.....

 

停筆之後的我....這麼多年以來...我也沒有做些讓自己喜歡的事情

就是做著別人希望的自己......

所以....我漸漸發現....我無法跟自己獨處在一個空間裡...

因為少了...一些命令.....一些口令......一些期待......

 

心理有很多想說的話

但是.....更多時候......我還是現實多了點......

我可以....在寫出來嗎?

這問題...我也問了自己整晚....現在的我....寫的出什麼呢?

 

謝謝你....你真像一盞明燈一樣

心中總是有無限感謝......你總是讓我慢慢找回....自己

你總是這樣溫暖著我.....

你總是這樣關心著我.....

我的一舉一動....一個心思....一個動作...你樣樣都看的透

在你面前...還真的不能耍小把戲....因為總是藏不住

心中有好多矛盾的甜......

因為有你.....我才能夠越變越好.....

你呢?有跟著我一樣.....越變越好嗎?

我帶給你的....是不是也像你一樣..是正面...也是能夠幫助你的呢

我總希望....我能給你的....是快樂的....開心的.....

但願我真的有做到......可以帶給你幸福的魔力。

上一篇:102-08-22

下一篇:102-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