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0 12:30:12CHUN ★ 詩

朋友說玟潔

玟潔,

雖然你看多了大家平常嗆老師的樣子

不過我對於朋友   我會看臉色給面子

這些我的朋友們跟我同輩年齡相近  年級相同

他們對我來說都是重要的一份子,你也是。

你跟大家一樣,同輩年齡相近年級相同

不過比較不一樣的,我們不像你那麼的熱心

你的熱心,大家都知道

只是大家也都知道   你太過於熱心

熱心對大家來說固然是好事

不過   過於的熱心會讓別人覺得煩

尤其像很常相處在一起的朋友。

人是互相的,你怎麼樣對別人別人就怎麼樣對你

這個你應該懂。

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   很幹的東西也要跟好朋友分享

我會知道這些,並不是因為誰誰誰偷偷跟我抱怨或打小報告

只是你有很不爽的時候,別人也會有 。  醬子我講的對吧?!

雖然我們不關照我們的老師

但是我們因該要照顧自己的同學

我們都知道,將子對老師都很不公平

但是,這樣子不是從很久之前就開始了嗎?

別人對你有不爽,難道你沒有對別人不爽嗎?

也許你會一直說沒有。

不過相信我    你就算將子對任何一個人說沒有也不會有人相信!!

不然千芳從國小被嗆到現在,都是被白嗆的囉?

你從之前有說要改,但是給人的感覺是一陣子一陣子的

我相信,你我的朋友們並沒有那麼難溝通

你該好好想想了。

不知道你有沒有想過  ,那麼多的人不爽你的時候

但卻有人袒護你,你該覺得慶幸

因為那些袒護你的人只是還沒發作罷了

他們的袒護就是一種對朋友的照顧

不該把那些照顧當作理所當然,醬可以嗎?

 

希望回台灣看到804的時候,

能夠看到我還在的那時的樣子

和睦相處 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