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7 10:24:12童心

最近腦袋便秘很嚴重....

最近說真的....腦袋便秘的整個很嚴重,一點想打文章的FU都沒有,然後這幾天就一直狂加班,因為我們這些小朋友要實驗連續加班一個月會有多少的薪水~

不過啊,我真的懷疑我已經加班加到人快瘋掉腦快燒掉眼快瞎掉手快殘掉腳快麻掉....哈哈,整個人很好笑,更好笑的是,我竟然會忘記寫加班單~媽呀!這是什麼世界!?氣死我啦!要是我加了一堆班,錢卻通通沒領到...
夭壽喔!我眼睜睜的看著三千元從我眼前飛走...回來!給我回來!不要跑阿~(淚)

(某人:哈哈!你活該,誰叫你忘記寫加班單!)

嗯...?這語氣跟我們辦公室某位姊姊的口氣很像...管它的!沒關係啦,算了算了,就算沒有...就當作是一個血淋淋的教訓吧!

還好後來經過查證,哈哈哈,原來我那兩天有寫加班卡耶!整個有爽到,唉呀,好期待發薪資單的日子喔,一想到要拆開它的那一刻,一想到我拿著它(薪資單)的感動,寶貝!快來吧!來我的懷裡~

10月31號晚上,加工部內在十點整時發出一聲猶如比豬慘叫更恐怖,比臭豆腐更淒厲的慘叫聲,在約在十點五分時再度由以加工部為中心,發生規模大約十級的強度高壓地震,起因是一個名為陳字為玉芳的小妹妹所發出。

果然是外表冷默內心狂野的始祖啊,我這一叫不但驚為天人,更是撼動了全世界....噗!好啦,其實我只有尖叫加怒吼,哈哈,真的很開心,薪資單上面閃閃發光著數字,嘿!我偏不告訴你,我偏不告訴你!

唉唷,這一篇便秘了好久,我要把它給放出來囉~哈!大家看看吧!

上一篇:記事

下一篇:最近心情很瘋....很瘋....

daddy 2007-11-06 22:32:14

很有power的一篇文章 我都被震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