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1 12:03:38童心

記事

好久沒有打文章了,姊姊們總是說我網誌的字很多很長,哈,沒辦法,因為我就是希望可以逗趣大家,讓大家開懷的笑著,畢竟在欣興的每一天對我來說真的都是非常快樂並且有趣的每一天。

之前在統一工作的時候,並沒有項限在這樣子大家開心的上著班的這種感覺,雖然我還是常常做錯事,雖然我還是常常狀況外,雖然我還是常常闖禍...但是跟大家在一起的感覺,真的讓我感到非常的開心。

比起之前,我現在可以說是判若兩人,之前的我是內心冷漠外表冷默,現在則是外表冷靜,內心狂野,呵呵,我想我真的變了許多,因為我覺得也許是彼此互相熟悉了,至少有那麼前進一點,至少我有跨過一步了,怎麼說呢,我現在的每一天,真的都過的非常開心。

大家彼此說著自己的私房事,不會很在乎自己的不完美暴露在別人眼中,反而是希望可以藉由這些糗事趣事去拉近大家的距離以及彼此的友誼,我覺得這很棒,這也是之前我所做不到的,總會去害怕朋友們知道自己的缺點後會一個個疏遠,所以總是不說,也不想說。

現在則是一起說吧!大家一起瘋瘋癲癲的,笑的很開懷,和樂融融,也不會有小心眼的事情,也許總是會有...一些些,但是至少我還是很開心。

總覺得我在欣興阿...好像成了一些些呢,是時間嗎?還是其他的原因?或是因為我16歲的緣故,所以我開始會去想一些有的沒的,想好多好多,其實在大家們都安靜的做著自己的事情時,我都一直想著像是:「以後如果我生小孩...如果我會結婚...如果離開欣興...如果回到學校...如果如果...」好多個如果再我的腦海裡形成一個又一個的問題,讓我深思。

回到學校後,我們這些朋友還會像現在這樣子嗎?還是我們會回到各自的交友圈之中,見面時頂多笑一下,聊一下,就走了,會不會我們沒辦法像在欣興這樣子好?我想,有可能吧,頂多就只是笑一下...點個頭...唉,怎麼想為什麼就怎麼悲哀阿,真是氣人耶...

不知不覺中阿,已經過了兩個月囉,來到欣興時間真的過好快,屁股也肥的很快,總覺得每一天都有哭有笑的,雖然大部分都以笑居多啦,不過我還真是希望可以一直大家開心的過每一天。

突然我就不知道,哪一個好。
是回到學校過我的混日子保養身體呢,還是努力上班傷身體薪水高好,有點難以抉擇,又想到那如果以後要畢業了,讀完四技二專,我該做什麼工作呢?這很難,救我這單細胞生物而言真的是難到爆,我不可能是考張鋼琴老師的執照,那殺了我比較快,也不太可能去便利商店,我怕那個店長會被我氣到抓狂.....

完了,那我還能做什麼工作阿,笨手笨腳的,難道自己開店當老闆嗎?噢!這更糟,搞不好開個三天連帳都還沒記好店就倒了,結果竟然是因為這店鋪是個違建,我連查都沒查就直接買下去,哈!結果先搞死自己不說,還拖累了其他人,看來這....不可行。

想來想去,最後還是決定讓自己先享受這所剩無幾的美好青春時光,再過個四年我就滿20了說,時光不等人,所以我還是要繼續耍白痴!因為,要是過了這年紀,我不能再用童心這個暱稱,那可好!?不好!所以,我要向前奔跑,努力的,抬頭,微笑。

用盡我的力氣去...綻放我的光彩。
daddy 2007-10-24 17:18:17

你不是現在才內心狂野吧= =&quot
難到以前你的狂人因子沒有表現出來XD

最後一句說的好阿!!
天生我材必有用啊!!

版主回應
讓我們一起狂野吧~ 2007-10-26 11:5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