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7 14:56:56管理心情

Shall We Dance?

當和你在一起時,如微風輕拂蘆葦,如海浪輕吻沙灘
當和你在一起時,時間是靜止的,空間是任意的
當和你在一起時,心是開的,臉是笑的
因為有風,所以蘆葦起舞
因為有海,所以沙灘平整
時間靜止,所以不覺光陰易逝
空間任意,所以無處不是天堂
心是開的,所以臉上會笑
臉是笑的,所以心才開朗
與我共舞,莫教音樂嘎然而止
與我共舞,莫教我獨立於舞池
與我共舞,我不怕脫離舞池,恍若大夢一場
與我共舞,我只怕難忘舞伴,而心從此閉鎖

曾經滄海難為水,而未經滄海,又怎知水之大;於是幾經思量,一躍投身於海
~~~~ 今天中午吃飯時,與同事由老花眼開始聊,聊到「Shall We Dance?」那部電影,聊到日本版與美國版的差別,聊到生命的豐富,聊到浪漫主義,而援以此文為記
英倫情人 2006-05-30 22:53:37

Shall We Read?-------東施效顰之作
當和你在一起時,如暖陽呵護新芽,如靠山圍繞農莊
當和你在一起時,求學是愉悅的,論文是嚴謹的
當和你在一起時,腦袋是清明的,態度是認真的

因為有暖陽,所以新芽茁壯
因為有靠山,所以鳥畜平安
求學愉悅,所以不覺唸書辛勞
論文是嚴謹,所以無虞不能畢業
腦袋是清明,所以態度會認真
態度是認真的,所以腦袋才不混沌

與我共學,莫教下課鐘聲嘎然而響
與我共學,莫教我無依於求學殿堂
與我共學,我不怕脫離學校,恍若大病一場
與我共學,我只怕難忘萬老,而心從此徬徨

曾經荒廢疏於學,而未窺底蘊,又怎知堂奧之美;於是幾經思量,一躍投身於萬老門下
~~~~ 今天晚上寫論文時,與老公由上班疲勞開始聊,聊到「風險管理」這門學問,聊到作業風管與信用風管的差別,聊到萬老的學問豐富,聊到學海無涯,而援以此文為記。

英倫情人 2006-05-30 22:53:25

Shall We Read?-------東施效顰之作
當和你在一起時,如暖陽呵護新芽,如靠山圍繞農莊
當和你在一起時,求學是愉悅的,論文是嚴謹的
當和你在一起時,腦袋是清明的,態度是認真的

因為有暖陽,所以新芽茁壯
因為有靠山,所以鳥畜平安
求學愉悅,所以不覺唸書辛勞
論文是嚴謹,所以無虞不能畢業
腦袋是清明,所以態度會認真
態度是認真的,所以腦袋才不混沌

與我共學,莫教下課鐘聲嘎然而響
與我共學,莫教我無依於求學殿堂
與我共學,我不怕脫離學校,恍若大病一場
與我共學,我只怕難忘萬老,而心從此徬徨

曾經荒廢疏於學,而未窺底蘊,又怎知堂奧之美;於是幾經思量,一躍投身於萬老門下
~~~~ 今天晚上寫論文時,與老公由上班疲勞開始聊,聊到「風險管理」這門學問,聊到作業風管與信用風管的差別,聊到萬老的學問豐富,聊到學海無涯,而援以此文為記。

版主回應
帥! 2006-06-01 00:06:56
雯雯 2006-03-13 17:04:46

1/3老闆:
這ㄦ快要比內文精彩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