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9 13:18:56★Forever☆

★學測成績單...☆

唉...

再過3天...

學測成績就出來了...

雖然我現在已經放棄學測...

連推甄的資料都直接不做了...

從考前就知道自己會考不好...

不可能會憑著學測成績上大學...

所以考完的這一個月裡也沒有放太多心思在想成績單...

幾乎每天都很輕鬆的過...

但是說不在乎成績還是騙人的...

畢竟這是我拼了3年的結果...

隨著離拿到成績單的日子越來越近...

我真的好緊張...

我早就想好我拿到成績單的情景是怎樣的了...

成績一定會爛到不行...

我除了大哭還是大哭...

然後從那天起開始全力讀書...讀書...

我想應該會是這樣的場景吧...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