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8 11:58:07★Forever☆

♥情人節...♥

呵呵...

突然很想把情人節那天的行程打上來分享給大家...

2/14一大早我就超級興奮的...

興奮到異常有活力...

早上和寶貝一起去上學的路上...

我們就一直在討論今天晚上到底要去哪裡...

寶貝說他昨天上網查了一下...

大概有個方向了...

不過一路上想到輝哥要騎車幫我把維尼載到學校來...

到了學校走往教室的一路上我都一直在擔心...

到了我們班的教室...

寶貝送我進去...我一進去...

看到那麼大隻的維尼熊坐在我的位置上...

只好趕快把維尼放在座位旁藏起來...怕被寶貝看到...

一整天課上下來...

大家怎麼都比我還要關心維尼的安危...

只要有人不小心踢到它...我四週的人全部開始大叫...

尤其是曉葳和胖胖叫的最大聲...

螢珊更誇張...還馬上跑過來作故一直拍我安慰我不要哭...

害我一直在大笑...

結果因為這樣...

害得我旁邊這條路沒有人敢走...維尼完全變成路霸了...

最後兩節數學課我完全沒在聽...

一直在寫要給寶貝的情人節卡片...

她們還一起幫我想...

她們想的內容不是很噁心就是很搞笑...

受不了她們...都來鬧的...

士歡也趁數學課在做她要給以哲的禮物...

呵...我們整個就是很忙...

越接近放學我就越緊張...很怕他會不喜歡...

一直揣測寶貝一收到維尼的表情會怎樣...

到了放學...寶貝來我們班等我...

他看到我抱著維尼走出教室整個傻眼...還說這是要送我的嗎?

我一邊笑一邊說對啊!

他整個表情就是很開心...還當著大家的面前親我一下...

大家就在那尖叫...害我整個很害羞...

走出校門的一路上...大家全都在看...

一直聽到學妹說好可愛喔...

哈哈...我們真的好囂張喔!

後來因為下雨...我們決定先坐計程車去寶貝家放維尼...

晚上寶貝就請我去吃日式燒烤加火鍋...

吃完8點多還到處逛了一下...

呵呵...真是perfect的情人節...♥

結果寶貝送我的情人節禮物竟然是神燈精靈的娃娃...

手裡還掛著一顆愛心...

害我一看到整個大笑...

不過寶貝寫得卡片真的很用心耶...我很喜歡喔...

他說寫了2個小時才寫好...還畫了一個神燈精靈在上面...

希望他能夠像神燈一樣...

一直在我旁邊守護著我...替我實現任何願望...

哈哈...情人節整個就是很開心...最愛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