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2 17:16:58★Forever☆

★情人節禮物...☆

剛剛馬天駿載我騎車去西門買寶貝的禮物...

騎在景美的路上時...

看到有一台機車上面的兩個女生...

她們倆的頭上一起頂著一頭假牛= =...

就像是會放在花園裡的那種假動物...

這是怎麼回事阿...好大一隻...

所有路上的人的目光全都被吸引過去了...

大家都在笑...真的是太有笑點了拉...

結果我們就這麼騎騎騎...到了西門...

突然那頭假牛就出現在我們前面...

又碰到她們了...好巧噢...

哈哈...她們騎來這是想吸引大家的目光喔?

原本還以為是安全帽上的假牛...

為了查清楚真相...

馬上騎近一看...是真的她們倆頭上頂著一頭牛...

超屌的...


下了車...開始我們的目標...<禮物>

我實在是想破頭也想不出來要送什麼...

說真的...寶貝要什麼就有什麼阿...

實在是不缺我這麼一個禮物...

所以馬天駿建議我可以送個配件或是裝飾品之類的...

所以我們歸納出了幾樣東西出來...

帽子...Playboy耳環...抱枕...

帽子...寶貝有很多頂了...

而且平常都抓髮...很少在戴帽子...

Playboy耳環...沒有成雙成隊的象徵性兔子耳環...

所以作罷...

抱枕...平常日子就可以送了...

正當我們在苦惱時...

看到了維尼的大花束...超可愛的...

馬天駿建議我可以送這個...

寶貝那麼喜歡維尼...他看到一定會喜歡的...

雖然感覺很女生...但是他心裡一定會很開心的...

所以我就買拉...1200元...有點小貴...


我之所以會那麼聽馬天駿的話...

是因為去年的聖誕禮物...

我買了一件大家全一致贊成...

卻只有馬天駿反對的CK四角褲送給寶貝...

結果寶貝收到竟然覺得很尷尬...

說我應該聽馬天駿的主意的...

害我很後悔沒聽馬天駿的意見...

現在情人節到了...

當然是以馬天駿的意見為主拉...

既然他都說送維尼大花束沒問題了...

那應該是真的OK了吧...

可是因為聖誕禮物事件...

還是有點小怕寶貝一收到禮物的感覺...

因為這禮物是女生了點...而且大家也不曉得他喜歡維尼...

真的還是很擔心他不喜歡...

不過馬天駿說寶貝一定會喜歡的...

如果寶貝不喜歡找他負責...

聽了這句話就心安了不少...

而且他說寶貝會送我的情人節禮物...

應該會是帶我去挑對戒...害我好期待喔...

也不曉得寶貝那天有什麼計畫...

希望他有在計劃要給我一個很棒的情人節...

不然我會很失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