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2 15:18:34尚未設定

親愛的達令...

達令:
一個颱風的夜,不知道現在的你平安到家了沒
剛剛聽見你打電話給我的聲音....我擔心著你,擔心著這個我心中那麼重要的你.

達令,當你是被擔心的對象時,你該高興的
這代表你是那個人心中是重要是不可或缺的
這代表你不再是一隻不知哪可以停留的野鳥
這代表有一個深愛你的人會因為你的晚歸而無法入眠
也許你認為這一切都是多餘的,但...當角色對換時,你是不是也會這樣擔心著你心愛的人呢??

達令,我知道當我休假時一直吵著你的我會讓你覺得壓力很大很不耐煩
我也知道你很討厭我這樣,可是你知道我的用意在哪裡嗎??
我多希望在我休假的這兩天裡,你能少喝兩杯算兩杯,多睡一個小時算一個小時算一個小時,平常的你夠累了喝的夠多了
我並不是一個那麼樣愛粘著你的女人,因為我知道你有自己的工作要忙
但是我的用心你看見了嗎?也許你只覺得我煩我囉唆吧!

達令,當我看見熟睡的你躺在我的床上時,我總是會很滿足的靜靜看著你熟睡的臉龐
當你告訴我有蚊子叮你的時候,我會很認真的找出那隻大壞蛋
雖然我還是很難找到他的身影,但我會一直盯著你看,深怕那隻臭蚊子又偷咬你了
達令,菁是一個很容易滿足的女人
不要你說甜言蜜語,因為我知道這對你來說比登天還難
我也不要多貴重的禮物,菁只希望你能多愛自己一點,這樣就足夠了...就算是為了菁好嗎?

達令,我不知道你看得見這一封mail嗎?但是這是我現在的心情
剛剛你很生氣的掛了我的電話,我的心揪著到現在
窗外的雨越下越大...不知道你平安到家了沒

2004/7/2 3:34am from 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