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1 20:35:02~~*eunice*~~

小樹

每個傷口, 總有結疤的時候。但請不要在我慢慢康復時在我傷口灑鹽。

我不是一個見一個愛一個的人, 否則我不會跟他在一起7年。交代是最令我煩惱的事, 既然你問了, 我也不會逃避。對我而言, 這是一生都難磨滅的傷口, 但我會用其他東西把它蓋好, 要是你老是要把它提起然後踩多兩腳, 我會好嬲你。

你們總對我說很老土的話 - 不要為一棵樹放棄整個森林。我不以為愛情是這樣的。只要你找到一個合意的地方, 把樹苗放進土地, 好好澆水, 讓它快高長大, 這就是你一生的成就。其他樹長得怎麼高大, 怎麼健壯, 對我有關係嗎??? 只是小樹死了, 我已經為它哀悼了好久。但一日我手上還有樹苗, 我還是有希望的, 是嗎?

只是, 那棵小樹, 永遠在我心中。

上一篇:男人A&B

下一篇:2月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