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7 09:56:28~~*eunice*~~

男人A&B

男人A對我好好, 每日都要把MEMO貼在鏡子上, 提醒我每天要做的事, 怕我忘記。可能是天生多話的關係, 每天睡前都跟我說一天發生的事, 要我跟他分享快樂, 跟不快樂, 雖然有時略嫌奄悶。他又要我健康一點, 要我少渴酒, 多吃健康的食物。生病時, 會立刻放下手頭的工作, 回家看我, 煮好吃的粥, 提醒我吃藥。

男人B老是說要復合, 三番四次給我識穿他跟她的事。心死了以後, 我說要拿回信件, 他說要出來見面, 但每天都要工作至11點半, 要下星期。我說好, 我等。一個SMS等了個多星期, 然後見面前一晚的11點半, SMS到來, 說:我好忙, 可以月尾才見嗎???

知道什麼是BULLSHIT嗎?

朋友都不會在臨約會前才改期吧。工作忙工作忙工作忙, 永遠都是一樣的藉口。一個人就算多忙, 總不會每日都朝8晚11半吧? 你仍然覺我像從前一樣岸X。

我極之討厭滿口謊話的男人, 尤其是, 每次都以同一藉口, 了無新意。而且永遠要把自己說得好偉大, 我呸。

果然是沒有CREDIT的信用卡

你連朋友都不配

上一篇:酒-MY FAVOURITE

下一篇:小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