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8 21:29:24Celia Yu

*故事*

原來意外總會在人預計不到的時候發生

小時候的我,是一個萬千寵愛在一身的女孩,就算怎任性也好,他們也會遷就我,對的!擁有一個幸福的家庭。忘了介紹自己,我的名字叫蔣迦營!很不錯的名字吧!

記得那一天,是我生日,爸爸媽媽還有哥哥在一個多月前已經頭痛,要送舍禮物給我,因為我什麼也有,而且也是最好的,最後他們問我去旅行好不好?為了唸書我已經很久沒出國,這是一份很好的禮物耶!我歡天喜地,抱著他們感謝他們送這一份的禮物。

出國前一個晚上,我睡不著,也許太緊張,太興奮了!終於出國了,我拿起每天晚上陪我睡的娃娃跟家人坐車到機場...我想我永遠也忘記不了...去機場途中...只因我一直嚷著跟爸爸說話...結果車輛發生...我已經沒知覺...到我醒來的時候...已經是一年之後的事...護士跟我說...我父母也不幸的...在車輛中去世...世上只有我跟哥哥,還說哥哥每天也會來看我,希望有天我會醒來,眼睛紅了,電腦白了,我接受不了,這是一個事實,是不是惡作劇?是不是...門開了,好像很久沒見過的哥哥為什麼變得如此落魄?哥哥緊抱著我....一直哭...我已經哭不出來...原來當人遇到最傷心最痛心的事情...是哭不出來的...原來意外總會在人預計不到的時候發生...

這是一個故事...只是...卻帶出了一些啟示

後記:人心痛得沒知覺的時候.眼淚是沒法留下的
  :意外總在預計不到時.發生.而我們又無可避免
  :我們能做的是.在可以珍惜的時候.去珍惜不要再失去時才後悔.當初的不珍惜

上一篇:保險

下一篇:孤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