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9 15:08:23░ September

923生日,23歲了

圖:23歲生日蛋糕(芋頭口味的~哈)




今年的生日,沒有特別的大慶祝,
生日當天上午,跟哈尼一起去唱了歌(但哈尼沒有唱生日快樂歌給我聽),
然後去中山商圈逛逛~我買了一瓶香水當作哈尼第一份工作的禮物!
然後幫自己買了一瓶護髮的~

下午哈尼帶我去華陰街,因為我們要買行李箱,
去年去日本時,行李箱是借的,
但我跟哈尼預計以後一年至少會出國一次(我們太愛旅行了),
所以就必須要買一個屬於自己的行李箱囉!
於是我們2個在華陰街晃了一整個下午,看到眼都花了!
卻也意外的發現華陰街竟是如此好逛的地方!以前我都不知道!
華陰街是台北的批發地,什麼都有~應有盡有!
而且價錢低(好殺價)選擇多,真棒透了!
舉凡女生的飾品ˋ用品ˋ家庭生活用品ˋ包包ˋ行李箱...等等,
都有賣而且樣式多到不行,仔細逛大概要逛好幾天吧我想,
所以下次還要跟哈尼來!



晚上跟哈尼去東區,也找到了今天的大驚喜,
就是”主婦之店”這家店~
它在東區很有名,但我們都不知道,
只是剛好路過,看到一大片漂亮的落地窗,
看進去裡面的裝潢很美!氣氛很棒!
燈光微暗,而每個桌上都擺著蠟燭!燈光浪漫!
這就是我尋找好久的”燭光晚餐”阿!
所以就決定跟哈尼吃這個當作我的生日大餐!
不過因為裡面氣氛很棒,所以我們不好意思拿出相機猛拍...
有些圖片是我上網找來的~參考一下~

他們8月多剛整修完,裡面的裝潢跟以前的完全不同的,
現在的一樓比較浪漫風格,有一整面牆塗畫成歐洲的街道,
有一個舞台,每天晚上9點半過後會有歌手現場演唱,
像黃中原ˋ高慧君....等等,很多!
二樓我覺得是走lougebar風格,沙發跟小桌子,
讓人覺得很舒服,很適合在這跟朋友聊天談心~


有套餐跟單點,價錢都不會很貴,
套餐大概1000元,單點每樣大概300多元,價格中等,
有開胃菜ˋ沙拉ˋ麵包ˋ湯ˋ主菜ˋ甜點ˋ飲料...等等,
每一樣料理都很精緻,很特別,吃法也很特別,要親自去才能體會!
他們的水是礦泉水,不是一般的開水,
水喝完了服務生會一直幫你加,
他們每桌有固定的服務生,所以會服務的很周到!
我們2個總共吃了將近2000元,但覺得很值得!
只是很可惜我們太早去了,無法聽到現場演唱!
下次有機會再去囉!!


隔天我去哈尼家,哈尼買了蛋糕給我,
晚上跟哈尼家人一起烤肉,真的很開心!


哈尼家的球球 在等吃烤肉 等的很不耐煩喔~


23歲的我,其實每年的生日願望都差不多,
希望自己跟身邊的每個人都能身體健康,(一直都覺得這很重要),
然後希望自己能每天開心的賺很多錢(笑),
最後一個願望就是跟愛情有關的囉,秘密!









nz小鯨魚 2007-10-11 11:03:47

行李箱我也覺得需要買一個
因為若您要常常旅行
但是我啊 買了這個回台灣之後大概要要丟掉
我在紐西蘭打工度假中
才剛來一個月左右 要不要來找我啊
我在南島的TEKAPO YHA 換宿中
有機會來玩玩囉
我可以帶您們去爬山看風景
加油囉^^

大小臉 2007-09-30 18:38:17

對不起呀
錯過了這麼多天
還是要祝妳生日快樂!

呆玥 2007-09-30 18:08:13

阿哈~~
祝你生日快樂唷~~
不好意思勒~
你生日都過一個禮拜了
我現在才說生日快樂~&qu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