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3 12:09:11░ September

為未來公公慶祝父親節in鍋爸

上禮拜因為哈尼在忙別的事情,
所以為哈尼爸爸慶祝父親節,就延到這禮拜進行,

我跟哈尼想了很久,找了很多不同資料,
也在網路上看了很多網友的意見,
終於決定要在南京東路上的"鍋爸刷刷鍋"舉行,哈!






其實新莊店剛剛開幕,離板橋比較近,我們應該要去新莊吃的,
可是也因為它是剛開幕的,所以網路上還沒有網友分享心得,
於是我們最終仍是決定去網友都大力推薦的南京店!





價錢很平易近人!
但給予顧客的絕對是物超所值喔!!


我覺得我們很豬頭,每次去吃東西都吃的太開心,
完全忘記有照相機躺在包包裡stand by....= ="
等到想起來時,已經都吃的差不多了...哈哈(尷尬的笑)
所以我上網找了一些網友的圖,來跟大家稍微介紹跟分享~




要跟大家說,要去吃之前一定要先訂位喔,它可是經常客滿的!
小小一個撥電話的動作,卻可以省下等待的時間,非常值得喔!

鍋爸南京店的裝潢典雅大方,
用餐區燈光暗暗的,我非常喜歡,
我覺得餐廳的燈光微暗,會特別有氣氛~
明亮固然好,但很容易變成你我他以及跟鄰桌的相看互看偷看...
整個用餐感覺就不好了,我是醬覺得拉,
所以我特愛餐廳燈光暗暗的那種,
只要看的見坐在對面的情人ˋ朋友或家人就夠了!
不過,鍋爸是用餐區暗暗的,但自助區可是燈光明亮的勒!

這就是自助取餐區一角,菜色很豐富吧





自助區真的很大,明亮又乾淨,菜色豐富,
我還沒去吃過火鍋吃到飽有這麼多菜可以選擇的= ="
剛開始真的有點傻住,不知從哪一樣開始夾起...
食物都非常新鮮(用看的就看的出來)!




調味醬區

推薦其中"日式和風醬"!超好吃的!
無論沾肉ˋ沾菜ˋ沾海鮮...都好好吃>"< 酸酸甜甜,不油不膩!
如果說沙茶醬可以為食物加5分的話,
這醬大概可以為食物加10分喔!
一定要試試!



自助區除了有多樣化的食材ˋ調味醬料可以選擇之外,
還有飲料區(咖啡ˋ果汁ˋ茶...等等),
冰淇淋區ˋ水果區ˋ甜點區.....




還有一個肉品區,
強力推薦"牛培根"!超級讚!>"<d
(我口水又快流下來了...)


鍋爸的服務很好,服務人員都很有禮貌,
桌上一有空盤,馬上就會有人來收走~









吃的差不多,才想到要照相...

這是今天的主角:哈尼爸爸ˋ哈尼媽媽




這是未來的小夫妻(害羞)

今天這晚餐吃的真是讓我們大大的滿足啊!!
強力推薦喔!









圖片引用出處:http://www.christabelle.idv.tw/trackback.php?tbID=287&extra=er82hkljwz
http://www.wretch.cc/blog/perryrebecca&article_id=2545588



小玉 2009-01-16 18:59:06

鍋爸在新店民權路131號開一家分店,似乎比較近板橋,走高架橋到秀朗橋過個橋就到了(不到20分鐘的車程)。訂位電話是2218-5353。希望對妳有幫助

采靈 2007-08-21 00:27:28

真是幸福的小倆口...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