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6 11:06:22天才Q

* 賭





我曾經 _ 很愛很愛一個女人。
我們曾經 _ 一起計畫了很多事。
我們曾經 _ 真的很相愛。


不過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

我們還是分手了.


傷心事不想再多說.

總之我記得那時候的我很墮落,
學業再也不想顧。
因為怕自己會一直想到她
每天熬夜玩電腦找人聊天
早上再到學校睡覺。
成績從全班前十名掉到倒數第二名.
死的念頭天天都有`
壞的想法越來越多`
也有因為崩潰而拿美工刀自殘過 .. ”(
(那是我很討厭別人做的事.)
[整個就是放棄自己]


我覺得我再也沒辦法相信愛情.









Hey ”)
不過我遇到了妳
_ 幸好我遇到了妳.


我承認`
一開始,陰影依然還在
我並沒有很投入
頂多就[好感] [依賴] *
也有心意不堅的時候 ..




但現在`
三個多月了呢 :)

我有FU _
突然很想賭一把”


我很想 [再相信一次] *



我們會 在一起 很久很久的!
對嗎? ”)



跟我一起`賭一把.
哥 :)
妳說好不好
?



我不會讓妳傷心
不會讓妳失望。


:)






上一篇:* 心疼

下一篇:* 終於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