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7 23:40:06

摸索光亮

.

.
.
.
.
.
.
.
.
.
.


.
.
.
.
.

夜 搭上了深沉的披肩
狠心地籠罩著世界
黯淡的星輝躲在了遙遠的天邊
憐憫著沉默的大地

命運挑選了我 劃破了我童年的大千世界
色彩一滴一滴地流失 眼帘疲倦地閉了起來 週圍是不透風的牢房
黑暗成為了永遠
填滿了生命中每一處的光亮

寂寞的旋律 再度交錯
再多的熱鬧也安靜了下來
再多的快樂也沮喪了起來

站在黑暗的最深處
我朗讀起傷人的詩句
感嘆時間一劃而去
留下了掩不住的傷痕

我無奈 我咒罵
卻又沒膽量面對
明明早已心身受創
卻還在那故作堅強

可悲的是
熟悉的臉孔 親切的聲線
至今卻漸漸地遺忘

世界何時變成了煉獄
難怕是一點的關懷也無跡可尋?

癱瘓在冷冰冰的角落
我失望地傻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