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9 23:58:06幸福洋溢*

刺青

於是
我又想刺青了
這念頭一直不曾消失過
只是
找不到合適圖騰
找不到合適地方
所以
遲遲沒有執行

........我是分隔線................................

開學也已經過好幾天
是幾天???懶的算
忙些甚麼
忙報告
忙迎新
忙跳舞
忙開會
忙整理家
忙調適心情
其實
也沒很忙
課業還沒正式開始
或許是已經開始了
只是我還沒開始
每次都得等大考將近才開始慌
習慣就好

......我是分隔線.......

打算在這學期去台灣最南端看星星
選擇這學期是因為
我想要冬天去
這一次不騎機車去了
我要搭客運去ˋˊ

躺著看星星
喝著小酒
聊著天
感覺很舒服
我沒有一定要你陪
我知道這行程很遠
我可以先去勘查
下次你來我就可以帶路啦

.....我是分隔線......

9月要過完囉
10月就要來了
可以回台北了
10越回去之後
下一次是甚麼時候
讓我考慮考慮
這次回台北
我一定要吃到海壽司
超想吃的

.....我是分隔線.....

距離20大壽也剩兩個月了
有一點點害怕
有一點點興奮
那一天過了
就...開始2開頭的歲月

如果可以
我想要去狂歡
((騎車回台北...瘋了))

.....我是分隔線.....

看著照片
不知不覺我的照片也已經累積了5千多張
很誇張的多
看完
回憶湧現
有開心
有難過
但現在都過了
以前的就讓他去吧
把握現在的
才是重點吧

.....我是分隔線....

我想再去看一次海角7號
我也想去看九降風
我還想再看一次扶桑花女孩

.....我是分隔線.......

時間還很早
我還有事沒做完
不想睡
也不想做
詩涵睡了
打字聲在深夜特別刺耳
他一直在翻身
對不起啦

.....我是分隔線......

這一篇很雜
因為
想說的很多
一次解決

總之~
我很想你
也很愛你
你的保證讓我好感動


上一篇:冒著風雨覓食去

下一篇: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