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8 21:31:01紅磚道上的陽光

祝福你們大家

大約是民國91年7月附近寫的

----

今天又想到了我以前的同學、網友

這算是懷念還是追憶呢

而在想到他們的同時,我心裡也浮現了一首歌

歌名我忘了,是林強唱的,歌裡的大意是....

看著現在懷念著過去,而其中的最後一句是我現在最想對我那些朋友說的

”祝福你們大家”

回憶已經是過去的事了,想再回到過去已經不可能了

過去的快樂、過去的笑容、過去的時光只能放在心裡慢慢咀嚼

不能在重現現實的

雖然

我很希望能夠在跟你們這些朋友聚聚

但是,

畢竟,大家已經都不是以前的大家了

每個人也都有著自己的路要走

至於,我們選擇的路會不會再有交集

一切順其自然吧!

雖然,我們已經沒再聯絡了

但是,我還是要...

”祝福你們大家”

------

過了好幾年的現在,我與網路上的朋友也一直重複著以前的模式

認識,消失

只有少數幾個還保持著連絡

只是,朋友離去而傷心的那種感覺少了

是麻痺了?看透了?還是可以放下了?

不管是什麼,我也已經不是原來的我了....

只是有一點不變的是,在這裡,我還是想跟我過往的朋友說一聲

”祝福你們大家”

上一篇:回到高中母校

下一篇:藍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