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0 23:36:38小綿羊

給你另一種驚奇!

大野狼~~
從226那天起,我們幾乎每天都在通電話,
跟你說話、叫我起床好像也已經變成習慣,
我曾經想過,這樣的習慣好嗎?
但沒有答案,
我也曾經想過,要是這種習慣沒了,我會怎樣?
但也是沒有答案。
~~~~~~~~~~~~~~~~~~~~~~~~~~~~~~~~~~~~~~~~~~~~
明天起,我將有5天的時間,
聽不見你每天早上充滿精神的聲音,
也聽不到你每天晚上累到想睡的聲音,
我會很想念的!
~~~~~~~~~~~~~~~~~~~~~~~~~~~~~~~~~~~~~~~~~~~
出國前,我有準備一樣禮物要送給你,
希望你看到將會是充滿驚喜與快樂!



上一篇:現在很想見你!

下一篇:星期五上台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