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9 23:41:12小綿羊

我要出國,你會不會想我啊!

dear 哈~~尼~~~
現在距離我要出國的時間還有一天多一點點,
記得喔,
我是星期天出發,星期四晚上就回來了!
雖然只有短短的五天,
不過你可要趁我不在的這幾天好好的休息,
因為沒有我吵你睡覺,
其實最近打給你,聽你的聲音感覺到沒有之前的有精神,
心理覺得有點捨不得,(你怎麼會忙成這樣哩)
然後我會講一些不太討喜的話
我不知道你聽起來會不會不高興(不喜歡聽記得要跟我說)
~~~~~~~~~~~~~~~~~~~~~~~~~~~~~~~~~~~~
這麼多天沒聽到我聲音,你會不會想我啊?

上一篇:加油!

下一篇:現在很想見你!